>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IMG获2018世界杯等赛事航班及轮船媒体版权

来源:体育大生意
  • 手机看新闻
 


  近日,IMG夺得包括2018年俄罗斯国际足联世界杯、2019法国国际足联女子世界杯和2017年俄罗斯国际足联联合会杯在内的航班及轮船的媒体直播版权,包括三个联赛的所有集锦内容。

  IMG拥有并运营的24/7 live sports频道、Sport 24和Sport 24 Extra将全方位覆盖世界杯内容,赛事现场直播和联赛全部的精彩集锦都包含在该全球独家赛事媒体版权的合作中。

  IMG Media的内容及渠道高级副总裁 Richard Wise表示:“这三个国际足联的联赛内容都将通过这一历史性的合作呈现给广泛的航班及轮船观众。2018年俄罗斯国际足联世界杯将成为全年最受关注的体育赛事,我们非常高兴未来航班及轮船上的观众能观看2018世界杯的每一场比赛和集锦,同时还能看到2017国际足联联合会杯以及2019年国际足联女子世界杯报道和精彩集锦。

  国际足联的首席商务官Philippe Le Floc’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IMG这样杰出的伙伴合作,并且非常高兴能让在航班和轮船上的观众在世界各个角落享受国际足联带来的旗舰赛事”。2017年国际足联联合会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和2019年女子世界杯都将是全球足球粉丝的盛典,不论在陆地、天空或是海洋,这三场联赛都将是粉丝们不容错过的精彩内容。”

  IMG拥有并运营的24小时体育频道Sport 24同时呈现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北美职业冰球联赛(NHL)、 美国职业橄榄球联赛(NFL)、欧洲冠军联赛、美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NBA)、世界摩托车锦标赛(MotoGP)、2018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ATP世界巡回赛1000大师赛、2017不列颠和爱尔兰狮子队橄榄球巡回赛、美洲杯帆船赛以及世界四大高尔夫大满贯比赛和所有网球世界大满贯赛事。

  Sport 24频道于2012年成立,该频道可以在全球13个航空公司和9条航线上观看。2016年,IMG推出了Sport 24 Extra,为广大乘客提供了更多收看体育直播赛事的选择。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大生意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4/n499724235.shtml report 1277  近日,IMG夺得包括2018年俄罗斯国际足联世界杯、2019法国国际足联女子世界杯和2017年俄罗斯国际足联联合会杯在内的航班及轮船的媒体直播版权,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