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奖赛昆山站中国女排14人名单出炉 朱婷出战张常宁缺阵

  

  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昆山站中国女排名单出炉。14人名单是:

  主攻:朱婷、刘晓彤、李静、王云蕗;

  副攻:袁心玥、郑益昕、高意、王媛媛;

  接应:龚翔宇、钱靖雯;

  二传:丁霞、姚迪;

  自由人:林莉、王梦洁。

  大奖赛中国女排报了21人名单,其中辽宁队的王美懿、宫美子,八一队的刘晏含在打完全运会附加赛后,并没有接到归队的通知,因此不在本站比赛名单之中。江苏队的刁琳宇在瑞士赛受伤,目前已经回到江苏队养伤,也未能参加本站比赛。老将徐云丽伤病较重,目前在福建队备战全运会,尚未回归国家队。江苏队的副攻王辰玥在打完瑞士精英赛后,就回到了江苏队。天津队的李盈莹也未参加集训,不在本站名单之内。

  比较意外的是张常宁也不在名单之中,她在瑞士赛后回归国家队,参加集训。然而本站比赛并不在名单之中,原因尚不清楚。

sports.sohu.com true 哈哈竞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4/n499726065.shtml report 604 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昆山站中国女排名单出炉。14人名单是:主攻:朱婷、刘晓彤、李静、王云蕗;副攻:袁心玥、郑益昕、高意、王媛媛;接应:龚翔宇、钱靖雯;二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