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力帆官方祝福吴庆生日快乐!赛季打入四球宝刀不老

  今天是重庆当代力帆队长吴庆的36岁生日。力帆官方第一时间向他送上祝福:“球队随你勇往直前,我们与你一生一城,生日快乐,庆哥!”本赛季吴庆已经打入4球,是力帆本土第一“杀器”,可谓宝刀不老!

  

  重庆力帆官微写道:

  这座城市很大,你不知疲倦驰骋十五载;这份乡情很浓,你有始有终献出无悔青春。你是主教练时时念叨的“重庆宝贝”;你是山城球迷心中的“我们庆儿哥”。有一种坚持叫做老骥伏枥,有一种忠诚叫做白首不渝,有一种责任叫做队长,有一种霸气叫做吴庆!

  年少成名翩若惊鸿,烈士暮年壮心不已!今天是你的第三个本命年生日,你向世人诠释年龄从来不是放弃的理由。球队随你勇往直前,我们与你一生一城。生日快乐,庆哥!

  王栋转投泰达之后,吴庆便成为力帆阵中年龄最大的球员,也成为张外龙麾下的队长。本赛季和升班马恒丰智诚的对决中,吴庆传射建功为力帆拿到本赛季的第2场胜利。而主场和国安的较量,又是吴庆的制胜球让张外龙暂时摆脱了下课危机。上轮联赛,吴庆爆射得分,帮助力帆客场艰难战胜富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4/n499732178.shtml report 612 今天是重庆当代力帆队长吴庆的36岁生日。力帆官方第一时间向他送上祝福:“球队随你勇往直前,我们与你一生一城,生日快乐,庆哥!”本赛季吴庆已经打入4球,是力帆本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