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5轮 > 江苏苏宁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苏宁追葡超射手 喀麦隆国脚曾是中超猎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4日,据意大利媒体“tuttomercatoweb”援引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报道,称江苏苏宁正在追逐波尔图前锋、喀麦隆球星文森特-阿布巴卡尔,在相关报道当中,苏宁现任体育总监瓦尔特-萨巴蒂尼表示,希望可以引入这位前锋。

  根据外国媒体的报道,瓦尔特-萨巴蒂尼表示他将会努力促成江苏苏宁俱乐部引入文森特-阿布巴卡尔的交易,目的是加强苏宁俱乐部的锋线实力。上个赛季,文森特-阿布巴卡尔被波尔图租借到了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出场27次,贡献了12粒进球,还随队拿下了土超联赛的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外界对于文森特-阿布巴卡尔的表现并不买账,不过贝西克塔斯主帅居内什希望阿布巴卡尔能够留下,因此也同波尔图展开了会谈。

  文森特-阿布巴卡尔于1992年1月22日出生于喀麦隆的雅温得,身高达到184公分的他场上司职前锋。2009赛季,他在青少年时期受训的加鲁阿棉花运动足球俱乐部转入成年组职业生涯,2013赛季至2014赛季加盟法甲洛里昂,出场37次打进了17粒进球,2014赛季加盟波尔图,迄今为止出场42次打进了17粒进球,2016至2017赛季被租借到了贝西克塔斯。此外从2010赛季开始,他就一直是喀麦隆国家队的成员之一,迄今为止出场27次,打进了12粒进球。

  从去年开始,北京国安、广州恒大等中超球队都曾经和文森特-阿布巴卡尔传出过绯闻,德国媒体“转会市场”给他开出了1000万欧元(约合7726万元人民币)的身价。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4/n499736575.shtml report 1045 北京时间7月4日,据意大利媒体“tuttomercatoweb”援引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报道,称江苏苏宁正在追逐波尔图前锋、喀麦隆球星文森特-阿布巴卡尔,在相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