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承认接受专业人士帮助 与医生继续合作治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4日,据外国媒体报道,就在外国媒体报道泰格-伍兹“接受专业人士的帮助”的两个星期之后,14度大满贯冠军得主出面承认了这一点,以应对他的药物治疗,当地时间这个星期一,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表示,自己完成了“密集的私人方案”。

  泰格-伍兹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写道:“我最近完成了一个密集的私人方案,我会继续解决这个问题,与我的医生、家人和朋友,我很感谢我所收到的支持。”

  目前还不知道他在哪里接受了治疗,目前也还不清楚泰格-伍兹要参加的下一个比赛。当地时间上个星期举办的贵肯速贷全国锦标赛,伍兹没有参加自己的主场比赛,那个比赛也有利于泰格-伍兹基金会。

  当地时间5月29日,泰格-伍兹涉嫌在南佛罗里达州的家附近凌晨酒后驾车,但是据后来报道,他的酒精测试显示无酒精的迹象。

  当地时间6月19日,他通过社交媒体发布了这一说法:“我目前正在接受专业人士的帮助,来管理我的药物和我的背部疼痛,包括睡眠障碍,我要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理解,尤其是球迷和巡回赛当中的球员的支持。”

  当地时间4月20日,泰格-伍兹接受了三年来的第四次背部手术。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4/n499740277.shtml report 911 北京时间7月4日,据外国媒体报道,就在外国媒体报道泰格-伍兹“接受专业人士的帮助”的两个星期之后,14度大满贯冠军得主出面承认了这一点,以应对他的药物治疗,当地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