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广州恒大自罚郑智!有人称赞、有人讽刺是演苦肉计

榴莲体育 阅读(0) 评论()

  就在刚刚,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在官网公布了《关于对郑智等人员的处理决定》,在这份处罚决定中,恒大俱乐部对于在7月2日晚恒大队客场与天津权健队的比赛中,球员郑智未能按照球队管理规定高标准从严要求自己,做好表率作用。对此,俱乐部对郑智通报批评并扣罚奖金10万元人民币、对领队陈冠宁通报批评并降一级工资的处罚。

  根据报道,广州恒大球队在7月3日中午从天津返回广州后,俱乐部方面便对7月2日晚的比赛结束后队长郑智未能做好球队表率作用事件进行深入了解调查,并根据恒大俱乐部下达的“六必须”、“六不准”、“六开除”的《球队管理规定》,做出了相应处罚。

  广州恒大对球员、教练的管理向来十分严格,任何人只要违反规定,不管是大牌教练,还是大牌球星,都同样重罚。从2010年到今天,雷纳托、孔卡、克莱奥、穆里奇、李学鹏、郜林、郑智、冯潇霆、张琳芃、里皮等人都被恒大俱乐部按照队规重罚过。

  面对广州恒大俱乐部对2天前比赛中出现的队员违规情况迅速做出了处理,在舆论上出现了两种截然不同的生意。

  一种声音是肯定赞扬支持的声音,认为广州恒大俱乐部迅速对队员违规情况做出了处理,是俱乐部非常负责和正规的体现,比中超其他俱乐部特别是最近大出风头的某些俱乐部要职业非常多。

  另外一种声音是质疑讽刺挖苦的声音,认为广州恒大俱乐部此举是在演苦肉计,说恒大11人未执行握手礼,处罚郑智是演苦肉计让其背所有人的锅,来讨好舆论和大众,争取避免足协扩大处罚自己。

  所谓众口难调,立场决定态度,对于广州恒大自罚郑智一事,您是怎么看的呢?

sports.sohu.com true 榴莲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4/n499748302.shtml report 1643 就在刚刚,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在官网公布了《关于对郑智等人员的处理决定》,在这份处罚决定中,恒大俱乐部对于在7月2日晚恒大队客场与天津权健队的比赛中,球员郑智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