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转会窗关闭还有10天,酝酿着什么重磅交易呢?

caodh曹探长 阅读(0) 评论()

  随着7月1号的到来,欧洲地区的夏天转会窗已经开启,一众球队除了需要考虑进行怎样的引援工作,更需要提防一些来自中超的金钱攻势,毕竟中国赛区的夏季转会窗开启已经接近半个月,中超、中甲球会的土豪政策,将必影响广大欧洲球会的引援步伐。

  由于中国赛区的夏天转会窗只是一个短暂的时期,从6月19日到7月14日,所以在剩下大约10天的期限里,相信有不少来自的中国球会,会纷纷向欧洲球队出手,抢签一些实力和名气并重的球员,增强球队的实力,而以下6位的球星可能将会在短期内空降中超。

  注:排名不分先后

  1:奥巴梅杨 Pierre-Emerick Aubameyang(多特蒙德 / 加蓬 / 前锋)28岁

  一度接近转投大巴黎的“美羊羊”,随著名宿克鲁伊维特离开PSG,让相关的交易渐渐不了了之。然而这名加蓬国脚即将转战中超的消息便随之而来,而德国名宿萨默尔更在访问里,表示明白奥巴梅杨锐意登陆中超的决定,让传闻变得更加言之凿凿。

  据了解,目前有意签下奥巴梅杨的中超球会,就是刚刚以4:3击败广州恒大的天津权健,而权健的阵中,也有两位的知名球星,就是帕托和维特塞尔,担任教练的就是前意大利队长卡纳瓦罗。

  2:卡里尼奇 Nikola Kalinic(佛罗伦萨 / 克罗地亚 / 前锋)29岁

  与奥巴梅杨一样,效力于佛罗伦萨的卡里尼奇同样是天津权健的收购目标,权健更曾在今年1月,出价4250万镑求购这名克罗地亚国脚,只可惜交易最终没有成功。

  有消息指,锐意继续补充锋线实力的权健,打算在短期内再次启动对卡里尼奇的追求,而这名佛罗伦萨球员上赛季则在各项赛事上,收获20个进球和4次助攻,得分效率相当不错。

  3:奥卡卡 Stefano Okaka(沃特福德 / 意大利 / 前锋)27岁

  继出售伊哈洛至长春亚泰后,英超球队沃特福德或会在短期内再将另一位射手出售至中超,此人就是27岁的意大利前锋奥卡卡。

  上赛季,奥卡卡一共代表沃特福德在英超联赛上阵19次,期间仅打入4球,效率相当一般,而随着恩师马扎里被沃特福德解雇后,新入主的前赫尔城教练马尔科席尔瓦,便希望出售该名意大利射手,以作套现更多的转会资金,而来自中超的上海申花,则有意以1200万镑接收他。

  4:坎普尔 Kevin Kampl(勒沃库森 / 斯洛文尼亚 / 翼锋)26岁

  随着恩师施密特下课,斯洛文尼亚翼锋坎普尔在勒沃库森的前途,因而增添更多的不稳定性,传闻坎普尔或选择在夏天选择离开转战意甲,甚至是中超。

  值得一提的是,坎普尔不久之前的访问里谈到投身中超的可能性:“毕竟中国太远了,但到中国发展也并非不可能的,因为那儿有施密特,我希望能继续为他效力”。目前施密特正执教中超的北京国安,而渴望追随恩师的坎普尔,最终能够落户国安绝对值得留意。

  5:博尼 Wilfried Bony(曼城 / 科特迪瓦 / 前锋)28岁

  曾有新魔兽之称的博尼,在转投曼城后迎来了职业生涯发展的大倒退,不仅无法重拾过往在维特斯、斯旺西的杀手本色,甚至渐渐沦为蓝月亮的边缘球员,上赛季更被租借斯托克城发展。

  由于体型过于庞大,让博尼在转投斯托克城后,无法适应机动性强的战术体系,导致上阵机会寥寥可数,但应付中超的强度相信这名科特迪瓦前锋的身体素质却是相当适用,毕竟中超的足球风格以激烈的身体对碰为主。

  6:纳斯里 Samir Nasri(曼城 / 法国 / 中场)30岁

  与博尼一样,纳斯里上赛季同样经历被曼城租借,而纳斯里所效力的球会就是西甲劲旅塞维利亚。过去的一个赛季,这名法国中场于各项赛事为塞维利亚贡献3进球和3助攻,数据表现平淡,但塞维利亚也热切希望买断他,但随着教练桑保利转投阿根廷国家队,让这次的买断最终被叫停。

  对此,来自中超的上海申花打算出手抢人,传闻曼城愿意以14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将纳斯里出售,若果相关的交易最终成事,这名法国中场将与旧队友特维斯故剑重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4/n499751455.shtml report 3074 随着7月1号的到来,欧洲地区的夏天转会窗已经开启,一众球队除了需要考虑进行怎样的引援工作,更需要提防一些来自中超的金钱攻势,毕竟中国赛区的夏季转会窗开启已经接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