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5轮 > 天津权健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托女友宣布二人已分手 上个月还在秀恩爱(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4日,目前效力于天津权健俱乐部的帕托近来一直都在和自己的女朋友菲奥雷拉-马修斯秀恩爱不停,但是最终他们两人的感情还是没有抵得过距离的煎熬。菲奥雷拉-马修斯今天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宣布,两人已经分手。

  菲奥雷拉-马修斯先是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晒出了一张专辑的照片,并且在配图文字当中写道:“有勇气,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哪里有善良,有勇气,有温柔,这就是神奇的地方。”并且配上了一个向日葵的社交表情。

  但是就在这碗鸡汤的仅仅三个小时之后,菲奥雷拉-马修斯就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宣布了和帕托分手的消息:“虽然有着幸福,但是我们还是决定分开。我们保持了美好的回忆,我们尊重我们的历史。”

  菲奥雷拉-马修斯比帕托大一岁,是巴西著名的模特和主持人,2014年两人坠入爱河,此后帕托虽然重返欧洲踢球,但是两人的关系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今年五月,转会天津权健的帕托透露菲奥雷拉-马修斯会来看他,在天津德比中,菲奥蕾拉还到现场观战。但是很遗憾,这段跨越地球的恋情最终还是无疾而终。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4/n499757203.shtml report 1405 北京时间7月4日,目前效力于天津权健俱乐部的帕托近来一直都在和自己的女朋友菲奥雷拉-马修斯秀恩爱不停,但是最终他们两人的感情还是没有抵得过距离的煎熬。菲奥雷拉-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