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开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正式签约21岁海归小将 高层期待培养新国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7月4日上海报道)申花俱乐部今天在康桥基地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引进此前曾经留学马竞的国青门将陈钊,他也是申花夏窗开启之后引进的第一名球员。

 

  陈钊1996年10月26日出生于北京,身高1米89,体重83公斤,小时候曾经效力于上海幸运星,2011年前往西班牙留学,2011-2017年分别在塞维利亚、维尔瓦、马竞青年队效力。

  陈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高兴加盟申花这样一家国内非常知名的俱乐部。去年申花来西班牙集训,我们踢了一场比赛,我代表马竞B队出场,也正是有这样的机缘,我才能够加盟申花。希望能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好,如果有机会能够证明自己,帮助球队。”

  申花副总周军表示,2015年下半赛季已经注意到陈钊的情况,“当时守门员教练跟我们反映,塞维利亚有一个中国小孩,能力很不错,可以长期关注。2016年冬训,我们热身赛的时候,他表现非常出色,给我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周军表示,陈钊的天赋,加后天的努力,加上申花给他创造的这些条件,“他一定能够成为申花队史上非常优秀的守门员。”

  申花董事长吴晓晖表示,王大雷走了之后,球队在门将位置上做了很多的调整,但大家始终不太满意。“申花的大门,我们对王大雷还是敞开的。”吴晓晖说:“但是他的回归难度非常大。同时我们也对陈钊寄予厚望。他的基本功很扎实,信心也很足。守门员教练对于他的评价也很高。虽然他是北京人,但他回上海同样是回家,我们队有那么多幸运星的小孩,他们从小一起长大,上海同样是他的家,未来不仅仅希望将陈钊培养成申花的主力门将,更希望为国家队培养一名新的国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4/n499757911.shtml report 1085 (搜狐体育裴力7月4日上海报道)申花俱乐部今天在康桥基地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引进此前曾经留学马竞的国青门将陈钊,他也是申花夏窗开启之后引进的第一名球员。陈钊19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