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帕托绝杀恒大掩面痛哭的原因找到了 美艳女友与其闹分手

球事百科 恒大 阅读(0) 评论()

  上个周末,中超有一场球踢得非常精彩,权健对阵恒大,无论是从比赛质量还是进球数量,都让人看的如痴如醉。其中,权健外援帕托再一次反击中,1V2戏耍恒大后防线打进漂亮进球。不过,在进球后,帕托却激动地倒地掩面痛哭,当时所有的人都认为,这是帕托对压力的宣泄,亦是对过去的祭奠。

  

  帕托掩面痛苦的原因找到了

  帕托的那个进球,完全体现了巴西人的技术。他先是中场接队友传球后轻巧的顺势一拨骗过一名防守球员,随后他带球高速杀入弧顶附近,只见巴西球星一个节奏的变化再次过掉恒大另一中卫后起右脚低射球门左下角得分。冯潇霆和梅方此刻仿佛就是当年诺坎普球场上的马斯切拉诺和布斯克茨,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被帕托戏耍。

  

  帕托进球

  进球之后,帕托显得十分激动,巴西人躺在场上双手遮住眼睛,这位叱咤足坛的王子抑制不住自己的心情,流下了英雄泪。当时,所有的媒体和球迷都认为,这是帕托对于自己压力的释放。本赛季,虽然帕托代表权健已经踢进7个进球,并且与队友相处融洽。但他在多场比赛中浪费了太多的进球机会,这让他压力很大。

  

  帕托宣泄情绪

  除此之外,还有一种说法,帕托的这个进球让他回想起了自己的巅峰时刻。2011/12赛季欧冠小组赛中,巴萨主场迎战AC米兰,帕托在开场仅24秒便帮助米兰取得领先。当时帕托也是中场得球,“追风少年”出其不意,大步趟球利用速度硬生生从马斯切拉诺和布斯克茨的夹击下杀入巴萨禁区,随后低射破门。6年之后,帕托几经沉浮,如今在中国赛场上重新找到了欧洲金童的感觉。

  

  帕托的诺坎普之夜

  但如今看来,这两种说法都不太准确!就在今天,帕托的巴西女友菲奥蕾拉在社交媒体宣布,她已经和帕托分手,“虽然有着无数的快乐过往,但是我们最终选择分手,我们将会永远铭记这段温存,也会永远尊重对方。”

  

  女友宣布分手

  这位相恋三年的女友,前不久刚刚还来过中国。两人曾夜游天津,并在天津之眼下大秀恩爱,上演了惊天一吻。但如今看来,女友菲奥蕾拉就是为分手一事来华,异地恋果然不靠谱。

  

  两人曾在天津眼下秀恩爱

  对于帕托而言,他拥有着帅气的外表,还有着阳光的性格,颇受女人喜爱。早在18岁的时候,他便与巴西女星斯蒂芬妮·布里托拍拖,并最终走进婚姻殿堂,只不过两人的婚姻只维持了一年内,便宣告破产。此后帕托便成为了著名的“驸马爷”,与当时的AC米兰俱乐部主席、前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的女儿芭芭拉相恋。

  

  帕托与芭芭拉

  

  帕托与斯蒂芬妮·布里

  

  帕托与中国毽子大妈

  巴西人的感情之路确实太多坎坷,难怪他会在进球后掩面痛哭!

sports.sohu.com true 球事百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4/n499761636.shtml report 2707 上个周末,中超有一场球踢得非常精彩,权健对阵恒大,无论是从比赛质量还是进球数量,都让人看的如痴如醉。其中,权健外援帕托再一次反击中,1V2戏耍恒大后防线打进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