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玉宁转会英超费用被曝光 中超球队若买他至少花1.5亿

  7月3日,中国球员张玉宁正式转会英超西布朗俱乐部,双方签约5年。不过,由于张玉宁劳工证问题,将先被租借至德甲不莱梅队锻炼两年。而关于张玉宁的这笔交易,今天著名的德国《转会市场》网站公布转会金额,西布朗花费900万欧元才买到张玉宁。而按照目前的中国足协新政,中超球队若想买张玉宁则至少要花1.5个亿!

  

  张玉宁转会费900万欧元

  2015年1月,张玉宁以15万欧元的转会费从杭州绿城转会加盟荷甲球队维特斯。效力维特斯的两年多时间里,张玉宁一共只获得了24次出场机会,其中3次首发、21次替补,总共出场时间只有593分钟。在极其有限的出场时间里,张玉宁还是展现出了其应有水平,为维特斯打进了3个进球。

  

  张玉宁

  在此期间,曾经有不止一家国内的职业俱乐部向张玉宁抛出了橄榄枝,有些俱乐部开出的优越薪酬条件甚至可以用无法抗拒来形容,但在张玉宁心里,那颗留洋的心坚定不已。

  

  张玉宁租借不莱梅

  也正是出于这样的原因,张玉宁最终选择了英超西布朗,并租借去到德甲不莱梅接受锻炼。

sports.sohu.com true 球事百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4/n499788752.shtml report 1083 7月3日,中国球员张玉宁正式转会英超西布朗俱乐部,双方签约5年。不过,由于张玉宁劳工证问题,将先被租借至德甲不莱梅队锻炼两年。而关于张玉宁的这笔交易,今天著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