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班牙教练执掌卡塔尔教鞭 12强赛将率队战国足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多哈7月3日电 卡塔尔足协3日在社交媒体上证实西班牙人桑切斯成为卡塔尔国家队新任主教练,他也成为卡塔尔队在不到一年时间里的第三位主帅。

  卡塔尔队上一任主教练乌拉圭人福萨蒂在上个月带领球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中以3:2战胜韩国队后提出辞职,原因可能是与卡塔尔足协方面在归化球员使用上出现分歧。

  桑切斯此前是卡塔尔23岁以下(U23)国家队教练,他的主要任务是带队完成12强赛剩余的两场比赛,对手分别是叙利亚和中国队,目前并未确认他是否签署了一份长期合同。

  目前卡塔尔队在12强赛A组中积7分,仍有晋级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的微弱希望。(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4/n499790736.shtml report 318 新华社多哈7月3日电卡塔尔足协3日在社交媒体上证实西班牙人桑切斯成为卡塔尔国家队新任主教练,他也成为卡塔尔队在不到一年时间里的第三位主帅。卡塔尔队上一任主教练乌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