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半程U23最强阵:新疆小将惊艳 新晋国脚落选

来源:搜达足球
  • 手机看新闻
 

  本赛季中甲联赛已经激战过半,随着新政的实施,各家俱乐部的U23球员引来前所未有的关注,他们的表现如何,有哪些青年才俊能够脱颖而出进入半程U23最佳阵容,下面是搜达足球的排兵布阵。

  由于各俱乐部的外援名额主要都用于锋线,所以前锋位置上可选择的余地相对较小,最终2名入选的小将还算是在锋线上有出色发挥的球员。来自北京人和的曹永竞一直是球队锋线组合中较为稳定的选择,他比赛中经常以右边锋的身份出战,在11场比赛中贡献2进球、1助攻,北京人和也稳居中甲第2位。

  另一位前锋是来自于新疆体彩的阿不都海米提,他本赛季中甲10次出场,但已经贡献3进球、2助攻,进球数和直接参与进球数均为中甲所有U23球员中进球最多,这样优异的数据为他锁定了另一个锋线的名额。

  中场5名球员中位居中前卫的是杭州绿城的程进,他本赛季15次出场是杭州绿城前卫线上的重要选择,即使和外援竞争也不落下风,他在攻击线上的才华也用2粒进球得以印证,虽然杭州绿城的青春风暴有所消退,但程进的表现确实可圈可点。

  左边路是来自领头羊大连一方的汪晋贤,少年老成的他有着出众的个人技术和强悍的身体素质,进攻中凭借盘带能力撕开对方防线的情况屡见不鲜,“汪球王”目前15场比赛全部首发,交出1进球、3助攻的数据,是大连一方排名榜首的重要功臣。

  右边路是来自丽江飞虎的苏顺,作为前场万金油的他在13场比赛中胜任过多个位置,任劳任怨的苏顺也取得2粒进球作为回报。

  后腰位置是来自梅州客家的姚均晟和大连一方的崔明安。姚均晟16场比赛全部出战,是梅州客家5后卫防守体系中连接中前场的枢纽球员,稳定的表现为他在最佳阵容中赢得一席之地。与姚均晟相比,另一位后腰人选崔明安依靠的是进攻中的出色成绩,在比赛中有着突出前插能力的他已经贡献出3次助攻,和队友汪晋贤均为中甲U23球员中最多的。

  后防线上的U23球员数量不少,尤其是右后卫的位置竞争十分激烈,来自青岛黄海的徐友刚凭借自己精准的右脚传中2次助攻队友得分,防守端也兢兢业业甚少失误,攻防两端的稳定表现让他力压新晋国脚邓涵文等球员,在最佳阵容中出任右后卫。

  另外2名后卫位置的球员均出自呼和浩特队,石继玮和罗皓是呼和浩特3后卫体系中的关键一环,这2名球员是后防线上出场时间最为稳定的U23小将,尽管呼和浩特的防线还有很大的提高空间,但对于晚熟的后卫球员来说,更多的上场时间就是进步的最佳途径,2位小将值得期待。

  门将位置上与中超没有人出场不同,中甲有1名U23门将替补出战26分钟,来自杭州绿城的樊津铭成为唯一一位得以上场的门将位置球员,但总体上难以选出最佳门将,只能空缺。

  搜达足球2017赛季U23球员表现排行榜,是通过搜达足球大数据,对所有在2017赛季中超、中甲联赛中符合U23规定的上场球员综合评估得出的排名。搜达足球APP开设了U23球员专栏,每周会及时发布职业联赛U23球员排行、球员个人报告等相关内容,详情下载搜达足球APP后,进入首页底部“达人号”板块,点击“U23观察”专栏查看。更多U23球员排名及中超、中甲U23球员出场时间、各队U23球员出场总时间也可以点选搜达足球app导航栏“工具”,使用“U23排行榜”功能进行查询。

 

sports.sohu.com true 搜达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4/n499793332.shtml report 2154 本赛季中甲联赛已经激战过半,随着新政的实施,各家俱乐部的U23球员引来前所未有的关注,他们的表现如何,有哪些青年才俊能够脱颖而出进入半程U23最佳阵容,下面是搜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