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回应体奥动力事件 将推动中超公司与之沟通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7月4日,中国足协召开媒体通气会,对近来有关职业联赛的重大事件表态,对于中国足协关于体奥动力提出暂缓支付中超媒体版权费的情况说明。

  足协方面表示:“感谢体奥动力对中超联赛及中国足球的投入和支持。对于近来政策调整给体奥动力业务带来的影响,中超公司正在积极与体奥动力沟通,争取达成双方都能接受和满意的结果。中国足协高度关注此事,足协将积极推动双方进一步沟通。”

  6月30日上午,中超公司在长春召开的股东大会证实了消息,会上通报了版权商体奥动力递交“交涉函”一事。 交涉函中,体奥动力明确表示,暂缓支付本该在7月1日之前支付的第二笔版权费,共6亿元。 根据原合同,2017赛季中超版权费为10亿元,而第一笔4亿元体奥动力在赛季初已经支付。此前,足协向中超中甲开出。以80亿元拿下中超5年赛事版权的体奥动力仅就足球新政对中超商业价值的影响已向中超公司递交了咨询函,希望当事双方能够正常沟通协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4/n499813014.shtml report 422 7月4日,中国足协召开媒体通气会,对近来有关职业联赛的重大事件表态,对于中国足协关于体奥动力提出暂缓支付中超媒体版权费的情况说明。足协方面表示:“感谢体奥动力对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