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保定容大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容大当值裁判休息室内遭断电 十余人殴打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新京报快讯(记者房亮)今日(7月4日)下午,中国足协召开媒体通气会,通报了上轮中甲联赛保定容大退赛风波的处理情况。足协称,当晚比赛结束后,容大主场出现围堵、攻击裁判的行为。此后,裁判休息室被断电,十余人进入休息室殴打4名裁判,导致裁判腰部、腿部、头部等部位受伤。目前,当地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

  7月2日,中国足协成立专项调查组,对裁判工作及赛场内外出现的其他情况进行调查。足协的具体处罚将于近日公布。今日上午,容大集团董事长孟永强来到足协,表达了继续并长期投入足球的意愿,同时愿配合调查,接受相应处罚。

  7月1日,中甲联赛第16轮,保定容大主场2比2战平武汉卓尔。长达7分钟的补时及补时阶段被判点球,主场球迷和主队对裁判判罚极为不满。赛后,保定容大俱乐部董事长孟永立宣布退出中国职业联赛。此事引发舆论热议。中国足协、河北足协、当地体育局等相关部门连夜发表声明。

  次日,保定容大俱乐部发出公告,称孟永立因个人原因辞去俱乐部董事长一职。随后,容大方面表示,俱乐部将通过申诉等途径维护自身应有的权利,不会退赛。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4/n499826022.shtml report 491 新京报快讯(记者房亮)今日(7月4日)下午,中国足协召开媒体通气会,通报了上轮中甲联赛保定容大退赛风波的处理情况。足协称,当晚比赛结束后,容大主场出现围堵、攻击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