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土豪公社又撒钱 加入即享受无条件送百元打球费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携程旗下的爱玩高尔夫公社又开始撒钱了。据悉,7月1日起至8月31日,爱玩高尔夫公社北京地区推出了“老带新,获赠百元球费”的活动。只要有老社员推荐,新入社的社员即可获得100元的无限制击球费;同时,介绍入社的老社员也同样可以获得100元击球费。据工作人员透露,此举一来为了回馈老社员,二来是为了继续壮大这个已经规模破万的俱乐部组织。

  爱玩高尔夫公社是携程旗下的高尔夫项目,从2014年成立至今,已经有多次大手笔的“撒钱”活动,还一度在高尔夫行业内掀起了此起彼伏的“撒钱大赛”。目前已经有多家曾和爱玩高尔夫公社比拼撒钱的大户偃旗息鼓;但携程爱玩似乎还没玩够。

  “爱玩高尔夫公社是携程旗下的高尔夫球项目,我们的目标是让全国的高尔夫球友打球更划算,更方便。我们的特点是——打球划算、不限次。”爱玩高尔夫公社北京地区负责人表示,“公社从成立至今一直秉持一个特别朴素的观念——人多力量大。社员人数越多,公社规模越大,社员们能享受的价格就越优惠,同时能给球场带来的收益也越稳定。公社本质上是一个大家帮助大家的组织。”

  据悉,携程爱玩高尔夫公社从2015年11月成立至今,全国规模已突破万人。花980元块钱,加入到这个组织中,即可享受各种打球优惠。比如说,原价780元的乡村新场,公社社员在特惠日可享受到的价格是498元;原价550元的大宗高尔夫俱乐部,公社社员特惠价格是380元。不仅日常球场优惠很多,公社的特惠排期中还有雁栖湖、鸿禧等会员场地。6月在雁栖湖举行的社员赛上,社员费用仅980元。

  北京地区社员可以享受北京地区十几个球场的优惠价格,还可以抽空去打上海的会员制球场,而且价格相当亲民。美兰湖、汤臣、旗忠甚至佘山都会经常出现在爱玩高尔夫公社的排期中,价格几乎不超过800元。

  对于打球需求比较旺盛的球友来说,爱玩高尔夫公社社员证的确是个无风险、很实用的选择。有需要的球友,可以从各应用市场下载“爱玩高尔夫”APP,获得相关信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4/n499829996.shtml report 1238 携程旗下的爱玩高尔夫公社又开始撒钱了。据悉,7月1日起至8月31日,爱玩高尔夫公社北京地区推出了“老带新,获赠百元球费”的活动。只要有老社员推荐,新入社的社员即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