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斯诺克世界杯直播:中国VS德国 丁俊晖/梁文博出战

  北京时间7月4日晚上19点30,斯诺克世界杯,中国A队迎战德国队。

  比赛性质:斯诺克世界杯

  直播对阵:中国A队VS德国队

  直播时间:2017-7-4 星期二 19:30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中国队近况

  小组赛阶段,中国A队和爱尔兰队、中国香港队、德国队、比利时队、埃及队同在B组,中国B队和威尔士队、芬兰队、挪威队、马来西亚队、巴西队同在A组。特鲁姆普和霍金斯组成的英格兰队坐镇C组,同组对手包括罗伯逊领衔的澳大利亚队,老将希金斯率领的苏格兰队则在D组。

  丁俊晖/梁文博昨天面对的是爱尔兰“老将组合”达赫迪和奥布莱恩,最终以5比0横扫。周跃龙/颜丙涛对阵赫尔和业余球员尼瓦组成的芬兰队,结果以4比1获胜,周跃龙在双打比赛中打出单杆102的高分。

  赛事规则

  今年的赛事中,共有中国、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澳大利亚、巴西、挪威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24支队伍确认参赛,赛事历时一周。约翰·希金斯、特鲁姆普、丁俊晖等48名球手将向冠军杯发起冲击。

  据了解,2017斯诺克世界杯仍将延续2015年赛制,总奖金高达80万美元,冠军队将获得20万美元。比赛采取小组循环与淘汰赛结合的形式,24支队伍分为4个小组,采取5局制单循环比赛,第一、二、四、五局单打,第三局双打,所有循环赛结束后依据得分高低排名,小组前两名晋级淘汰赛。

  观看本场比赛视频直播可点击下面的:【一比分】比赛直播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4/n499832685.shtml report 1104 北京时间7月4日晚上19点30,斯诺克世界杯,中国A队迎战德国队。比赛性质:斯诺克世界杯直播对阵:中国A队VS德国队直播时间:2017-7-4星期二19:30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