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6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官方介绍施密特团队:外教7人 陶伟符兵辅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随着德籍主教练罗格·施密特走马上任,北京中赫国安队正式进入新时代。按照俱乐部长期发展目标与规划,施密特将率领国际化团队,在先进足球理念的指导下,帮助俱乐部打好竞训基础、搭建青训体系、完善运动支持和保障体系,将北京中赫国安打造成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国际化俱乐部。

  主教练:罗格·施密特(Roger Schmidt)

  生日:1967年3月13日

  国籍:德国

  施密特的执教经历从德国业余联赛起步,逐渐成为德国少壮派教练的代表之一,崇尚压迫和快速转换的打法。2004年至2012年,先后担任德尔布鲁克队、普鲁士明斯特队、帕德博恩队主教练。自2012年起,执掌奥地利萨尔茨堡红牛队教鞭,并于2013-2014赛季率队获得联赛冠军、奥地利杯赛冠军、闯入欧联杯16强。施密特于2014年夏天开始执教勒沃库森,连续三年率队获得欧冠资格。其中,2015年获得联赛第四名,2016年拿到联赛季军。2017年7月1日,施密特正式履新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一队主教练。

  领队:符兵(Fu Bing)

  生日:1969年5月6日

  亚足联A级教练员

  外语:英语

  符兵在运动员生涯期间曾先后效力于吉林三星、北京国安、重庆力帆、湖南湘军等足球俱乐部,期间多次入选各级国字号球队。2010年起开启自己的执教生涯,先后辅佐王宝山、陈金刚、阿里汉、库泽、吉马良斯等教练,并曾担任成都谢菲联和天津泰达助理教练。2016年担任中国U-19国家队助理教练。

  助理教练:陶伟(Tao Wei)

  生日:1978年3月11日

  亚足联A级教练员

  1998年至2009年效力于北京国安队。2010年至2013年赴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进修,2014年至2016年担任北京国安俱乐部技术组组长。自2016年起,担任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一队助理教练。

  队医:金日(Jin Ri)

  生日:1965年8月9日

  国籍:加拿大

  医学硕士、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

  外语:英语、韩语、日语

  2007年至2016年,先后就职于北京八喜足球俱乐部、北京理工足球俱乐部、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拥有丰富的国字号球队工作经历,于2009、2010分别担任U17国少队、U19国青队队医,2014年至今担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队医。

  助教兼技术分析师:程俊(Cheng Jun)

  出生日期:1980年11月21日

  助理教练、战术分析师、体能教练

  毕业院校:德国科隆体院

  外语:英语、德语

  2007年赴科隆足球俱乐部实习。自2008年起,担任科隆Junkersdorf足球俱乐部二队及U18助理教练、科隆体院战术分析部战术分析师。2009年—2014年,担任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助理教练。2015年1月至2016年10月担任中国U19国青队助理教练。2017年4月至今,备战2020东京奥运会项目组成员。

  守门员教练:米夏埃尔·克拉夫特

  (Michael Kraft)

  生日:1966年4月23日

  国籍:德国

  语言:德语、英语、土耳其语

  具有丰富的执教经验和对亚洲足球的深入了解。球员生涯曾效力于德甲科隆及土超伊斯坦布尔队,退役后先后担任德国曼海姆、韩国富川SK、仁川联、德国不莱梅、法兰克福及中国石家庄永昌等俱乐部守门员教练。

  教练助理:约恩·沃尔夫(Jörn Wolf)

  生日:1976年5月10日

  国籍:德国

  具有丰富的队伍协调及媒体应对经验,曾任德甲汉堡俱乐部新闻官及媒体总监职务长达12年,并曾担任德甲勒沃库森俱乐部助理教练。

  助理教练:理查德·基茨比希勒

  (Richard Kitzbichler)

  生日:1974年1月12日

  国籍:奥地利

  具有丰富的技战术分析经验。球员生涯曾效力于德国汉堡及奥地利萨尔茨堡红牛等球队,退役后历任萨尔茨堡红牛队技术分析师及助理教练等职务。

  体能教练:奥利弗·巴特莱特(Oliver Bartlett)

  生日:1969年3月8日

  国籍:英国

  具有丰富的体能训练及康复训练经验,历任德国U21国家队、多特蒙德队、德国国家队、奥地利萨尔茨堡红牛队及德国勒沃库森队体能教练、首席体能教练、助理教练等职务。

  心理教练:詹姆斯·麦金尼斯

  (James McGuiness)

  生日:1972年11月16日

  国籍:爱尔兰

  球员时代,麦金尼斯是橄榄球界的传奇球星。退役后,麦金尼斯考取欧足联B级教练证书,曾在苏格兰凯尔特人队参与技战术分析工作。麦金尼斯更为擅长的是球员的心理管理,在凯尔特人期间,麦金尼斯更多地承担球队的管理和心理顾问工作。

  理疗师:斯特芬·卢茨(Steffen Lutz)

  生日:1981年06月10日

  国籍:德国

  2008年至2012年,担任德国斯图加特二队理疗师;2013年至2014年担任奥地利萨尔茨堡红牛队理疗师;2014年至2017年担任德国勒沃库森队理疗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4/n499834710.shtml report 3076 国安新帅施密特亮相开心上任笑容灿烂随着德籍主教练罗格·施密特走马上任,北京中赫国安队正式进入新时代。按照俱乐部长期发展目标与规划,施密特将率领国际化团队,在先进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