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权健赢恒大国外激情解说:1细节证明其太懂中超!

中超球评 阅读(0) 评论()

  中超联赛第15轮比赛最激情四射的比赛无疑是广州恒大客场挑战天津权健的比赛,两队战成了3-4,权健赢下比赛,可谓精彩十足。而球迷赛后就纷纷表态希望看到英国著名体育媒体天空体育对这场比赛的激情解说,很快网上就传出这段视频,果不其然球迷对国外的激情解说非常满意,特别是其中1个细节更是引发球迷广泛热议!

  这场经典的堪称史诗级的对话,成为中超本轮仅有的2场对世界转播的中超比赛,这场比赛也没有丢中国足球的脸,双方一共打进7个进球,世界知名球星帕托和保利尼奥都有出色的发挥,而王永珀、孙可等中国球员也重新让世界足坛认识中国球员,可以说这绝对是一场值得回味的比赛。

  天空体育的解说员对这场比赛进行了激情解说,在解说过程中,这名英国解说对中超球员可谓了如指掌,王永珀、曾诚等中国球员的名字脱口而出,而他在比赛中也被精彩的比赛镜头所吸引,他多次喊出“brilliant!”也就是“才华横溢的,精彩的!”意思,足以看出他对这场比赛的认可和赞美。

  特别是比赛中一个细节,更是引发球迷广泛热议。这是比赛下半场,恒大国脚郜林与天津权健强援权敬源发生肢体冲突,引发双方球员围拢冲突,王永珀甚至和阿兰互相指责,怒目相对,此时天空体育解说看到这一幕直接提到了此前与广州富力发生大规模冲突的上海上港,用以提示球迷这一幕在之前的中超刚刚发生过,相信他也对上港遭遇的处罚了然于心。

  这个细节让球迷纷纷在网上热议这名解说员对于中国足球的了解,大赞其不仅充满激情,而且对中超如此了解和下功夫,实在是难能可贵!球迷甚至调侃中超比赛“有时候比赛的精彩程度就差1个解说!”不得不说,这名来自世界最著名体育台之一的解说员对中超实在太懂,也证明了中超如今超强的影响力!(老邱 中超球评)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球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4/n499835230.shtml report 1680 中超联赛第15轮比赛最激情四射的比赛无疑是广州恒大客场挑战天津权健的比赛,两队战成了3-4,权健赢下比赛,可谓精彩十足。而球迷赛后就纷纷表态希望看到英国著名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