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夏都梦想季·第三届城西男子业余篮球邀请赛在青海体育中心篮球馆顺利举行

CSE中体竞赛 阅读(0) 评论()

  201771日,由城西区科技文体旅游局、中体青海体育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城西篮球协会承办的2017“夏都梦想季·第三届城西男子业余篮球邀请赛”在青海体育中心篮球馆隆重举行。城西区政协副主席梁彦惠、中体青海体育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焦卫华、青海省篮球运动协会副秘书长、西宁市篮球运动协会副主席牛晓江、西宁市篮球运动协会秘书长朱肇营、城西区科技文体旅游局副局长邢德刚、城西篮球协会法人王鹏出席了开幕式。

  现场运动员代表、裁判代表宣誓后,中体青海体育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焦卫华正式宣布2017“夏都梦想季·第三届城西男子业余篮球邀请赛”开幕。开幕式首场赛是城西区代表队VS青海省高管局代表队,裁判开球后,赛场上每一位运动员都斗志昂扬、信心十足,伴随着哨声的想起,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球赛精彩绝伦,氛围活跃,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最后,青海省高管局代表队以57 50的最终比分赢得首场比赛。

  本次篮球邀请赛旨在促进西宁市体育文化产业健康发展,进一步提升青海体育中心知名度,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体育需求,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比赛坚持以赛会友、增进友谊,传播体育精神、深化文化区域合作,共谱促进篮球交流的新篇章。市民对篮球的喜爱,政府对民间体育的支持,使篮球成为青海体育中心的又一个关键词乃至符号。篮球不仅带给我们快乐,更带给我们健康!希望借此机会,能让更多的市民感受篮球文化,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享受篮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文章来源:青海体育中心)

--全文完--

sports.sohu.com true CSE中体竞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4/n499839397.shtml report 1827 2017年7月1日,由城西区科技文体旅游局、中体青海体育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城西篮球协会承办的2017“夏都梦想季·第三届城西男子业余篮球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