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补强后防,卡利亚里盯上国米拉诺基亚和安德雷奥利

  迪马济奥消息,卡利亚里希望补强他们的防线,而将目光锁定在了国米的两位中卫身上。

  

  这些天卡利亚里正在致力于将国米中卫安德雷奥利带到撒丁岛。目前,安德雷奥利与国米的合同刚刚到期,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他一直都在卡利亚里的视线之中,而卡利亚里主帅拉斯泰利将他看作是球队下赛季计划的一部分。

  不仅仅是安德雷奥利,卡利亚里同样有意国米中卫拉诺基亚。上赛季,拉诺基亚租借英超赫尔城之后发挥出色,现在多家球队都希望得到拉诺基亚。

  上赛季,拉诺基亚代表国米各项赛事出场9场,代表赫尔城英超出场16场,打入2球,助攻2次。安德雷奥利各项赛事代表国米出场7场,打入1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4/n499843997.shtml report 449 迪马济奥消息,卡利亚里希望补强他们的防线,而将目光锁定在了国米的两位中卫身上。这些天卡利亚里正在致力于将国米中卫安德雷奥利带到撒丁岛。目前,安德雷奥利与国米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