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青超联赛:东北大区第10轮综述

大连球客 阅读(0) 评论()

  7月1、2日青超联赛东北大区进行第十轮比赛。本轮比赛共计4场,分别是U14组的大连超越vs延边足协、沈阳足校vs长春亚泰、大连117中学vs大连汇达向奕;U16组的辽宁宏运vs大连超越。另,6月28日补赛一场,U14组的大连超越vs长春亚泰。

  U14组的大连超越主场迎战延边足协,对阵双方互有攻防,比赛异常激烈。比赛开始后客队率先进球1:0领先,主队随后进球扳平比分,几经拼杀客队再入一球2:1,顽强的主队再次将比分追成2:2平并坚持到最后。整场比赛双方实力对比,客队替补成员能力优于主队,但主队准备充分,最后战成平局也是一个合理的结果。

  青超联赛开展以来,各队伍锻炼竞技技巧,演练战术配合,整体水平均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本轮比赛具体成绩如下:

  赛场瞬间:

  U14组 大连超越 VS 长春亚泰

  U14组 大连超越 VS 延边足协

  U14组 沈阳足校 VS 长春亚泰

  U14组 大连117中学 VS 大连汇达向奕

  U16组 辽宁宏运 VS 大连超越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球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4/n499850716.shtml report 4960 7月1、2日青超联赛东北大区进行第十轮比赛。本轮比赛共计4场,分别是U14组的大连超越vs延边足协、沈阳足校vs长春亚泰、大连117中学vs大连汇达向奕;U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