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联还没卖人已收750万!今夏连签4个00后,法国U16双星在列

我爱曼联 曼联 阅读(0) 评论()

  

  “我魔的转会还用看吗?一觉醒来又是一个人也没签……”

  其实这张图不仅适用于曼联,也贴切于切尔西、阿森纳、热刺等队,总之今夏转会市场,英超豪门普遍斩获不多,BIG6阵营迄今合计仅签下7名一线队球员,而且其中三人还是免费自由身加盟。

  

  不过在悄无声息中,英超第7名埃弗顿异军突起,截止今天凌晨已官宣了5大引援,总花费突破9600万英镑。其中3000万英镑从伯恩利签下英格兰中卫迈克尔-基恩,追平了俱乐部转会费纪录。而在埃弗顿伯恩利这一交易中,曼联能够获得转会费25%的二次转会分成,也就是750万英镑(比小豌豆2015年离队转会费还高……)。

  

  出生在曼彻斯特斯托克波特的迈克尔-基恩2009年加入曼联青训营,司职中后卫。2011年,当时18岁的迈克尔-基恩获得了曼联首秀机会,不过由于队内竞争激烈,基恩真正获得出场的机会太少,期间不断被外租到莱斯特城、德比郡、布莱克本等英冠或英甲级别球队,最终只为曼联一线队出场5次。

  

  2014年夏天范加尔留下布莱克特和麦克纳尔,基恩则被租借至伯恩利。2015年1月,伯恩利提出买断迈克尔-基恩,两队经过谈判确认伯恩利250万英镑买断,但曼联要求在合同中加入“再出售时25%收益分成”的条款。

  

  在伯恩利从英冠升级和英超保级过程中,迈克尔-基恩成长很快,迅速占据主力位置,逐渐成为英超新生代中卫代表之一。过去一个赛季,转会市场上有关迈克尔-基恩改换门庭的消息很多,母队曼联也是其中潜在下家之一。此前有媒体报道基恩也在穆里尼奥今夏引援名单之列,但曼联最终花3000万镑引进了更年轻的效力本菲卡的瑞典中卫林德洛夫。

  

  基恩本人也承认自己曾希望重返曼联,但最终决定加盟太妃糖。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基恩说:“当然,重返曼联非常有诱惑力。这是我儿时的俱乐部,但有时你必须拿出自己的勇气,想想什么是对自己最好的。我觉得埃弗顿是让我可以发展的最好的俱乐部。埃弗顿历史悠久,有很好球迷基础,我已经迫不及待希望为埃弗顿效力。”

  

  基恩的选择也不难理解,毕竟目前曼联在中卫位置上的竞争堪称惨烈,五大正牌中卫拜利、罗霍、斯莫林、菲尔-琼斯、林德洛夫竞争2个主力,另外布林德也能客串中后卫,而埃弗顿则不一样,老将贾吉尔卡状态大不如前,基恩几乎可以稳坐主力位置。对于憧憬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基恩来说,新赛季选择合适的俱乐部对自己的国家队前景十分重要。

  

  回到曼联引援的话题,要说没有收获也不准确。除了林德洛夫之外,曼联这个夏天还从世界各地搜刮了4名00后球员,当然他们现在不可能进入曼联一线队编制,而是安排在U18青年队接受学习和踢球,至于未来能发展到什么程度,这个不好说。

  

  曼联U18青年队上周日从切尔西青训挖来16岁的法国后卫迪恩-伯纳德(Di'Shon Bernard),他已经来到卡林顿训练基地和曼联签约。

  

  迪恩-伯纳德在个人推特上兴奋地表示,“我的新篇章要开始了。”他同时还转发了一位丹麦记者的推特:“这次切尔西会大大后悔的。”至于切尔西会不会后悔,也要看迪恩-伯纳德未来造化了。

  

  迪恩-伯纳德在曼联也不会孤单,他在曼联U18青年队能遇见另外一位法国U16小将特拉奥雷(Aliou Badara Traore),后者也在6月末与曼联完成签约。此前特拉奥雷曾经效力过巴黎圣日耳曼,今年年初在曼联试训时,在对阵伯恩利U17的比赛曾取得进球。特拉奥雷踢中场位置,队报认为他未来三年内有机会升上曼联一线队。

  

  另外加入曼联青年队还有16岁的比利时射手拉马萨尼(Largie Ramazani)和北爱尔兰中场小将加尔布雷斯(Ethan Galbraith),拉马萨尼从查尔顿转会而来,他与曼联签约四年并穿上了曼联青年队的11号球衣。出生在布隆迪的拉马扎尼拥有比利时和布隆迪双重国籍,他在安德莱赫特开始接受培训,之后来到查尔顿竞技青训。

  

  北爱尔兰中场小将加尔布雷斯也与曼联签下3年合同,包含一年学员合同以及一份两年的职业合同。事实上加尔布雷斯是一名阿森纳球迷,他在林菲尔德U16梯队效力时的表现让曼联球探印象深刻并与其取得联系,今年1月加尔布雷斯访问老特拉福德,与青训主管巴特还有俱乐部传奇吉格斯见面,确定签订一份预合同。

  

  《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联安排了俱乐部传奇射手安迪-科尔(英超打进187球)和曼联U18青年队教练麦肯纳(Kieran McKenna)一起与这些年轻球员们见面并签约。

  

  迪恩-伯纳德(2000年10月14日)、特拉奥雷(2001年1月8日)、拉马萨尼(2001年2月27日)、加尔布雷斯(2001年5月11日)都是2000年之后出生的球员,曼联U18本来就有安赫尔-戈麦斯(2000年8月31日)、巴洛(2000年1月10日)等一大批年轻才俊,所以未来队内竞争也会很激烈。想要在英超在曼联出人头地,没点真功夫不行。事实上,几乎每年每家豪门青年队都会淘汰下来很多小孩,而其中的大多数可能默默无闻,我们当然不希望他们是这样的结局。

转载授权 广告合作

QQ:1746379971(请注明来意)

  分享最全最好玩的曼联场内外资讯!

  让你此生越来越爱我们的曼联!

sports.sohu.com true 我爱曼联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4/n499856328.shtml report 4359 “我魔的转会还用看吗?一觉醒来又是一个人也没签……”其实这张图不仅适用于曼联,也贴切于切尔西、阿森纳、热刺等队,总之今夏转会市场,英超豪门普遍斩获不多,BIG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