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卖甜瓜,尼克斯队还想附带罗斯?火骑或被逼疯?

章鱼说球 阅读(0) 评论()

  7月4日,在今天卡梅隆-安东尼和火箭队、骑士队闹得沸沸扬扬之时,美媒爆料声称:尼克斯队有意在这里把德里克-罗斯一并交易!

  话说这安东尼对于火箭队和骑士队而言,那重要程度现在已堪称是今夏之最,但是很尴尬,无论是骑士队还是火箭队,他们最大的筹码无非是凯文-乐福、埃里克-戈登,两个都是宝,取舍之间,这交易也就进入了拉锯战!

  可这卖甜瓜,尼克斯队还想要附带罗斯,那或许真的会把骑士队和火箭队逼疯...

  尼克斯队要卖安东尼,这不是新闻,而这罗斯,这同样也不是新闻!

  在日前NBA记者就报道过,尼克斯队更倾向于先签后换的方式处理罗斯的合同,可这就在今年四月份,罗斯遭遇了半月板撕裂...

  对于罗斯而言,先签后换是一件好事,这能保住薪水,而对于尼克斯队而言,这还能让罗斯的离开更有价值(不然就白走),但是对于骑士队和火箭队而言,那就真的不是好事啦!

  卡梅隆-安东尼下赛季的薪资为2624万美元,而罗斯在罗斯在16-17赛季的薪资为2132万美元,在不计算罗斯工资上涨的情况下,火箭队和骑士队需要拿出47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去匹配交易!

  4700万美元是什么概念?火箭队和骑士队近乎要拿出好几位球员才能匹配,而在这里还不包含尼克斯队接不接受的问题...

  当然,在这里也能看出尼克斯队管理层的想法,现在迫切需要安东尼的无非也就是火箭队和骑士队,而安东尼愿意去的无非也是这两支球队,现在尼克斯就是掐中火箭队、骑士队的软肋,这时候不趁机大坑一笔,上哪去找这样的好机会?

  这就让章鱼想起了非常熟悉的捆绑套餐,明明不想要,可...

  所以这安东尼无论是去火箭队还是骑士队,在这里的扯皮估计还真需要一些时间...

  尼克斯队现在没了禅师,他们今夏的运作无非就是彻底重建,等待自由市场的鱼都被捞光,那时候他们手中的安东尼就有了不一样的价值,那才是获取利益最大化的时期!

  那么这平心而论,你认为最终哪支球队能拿下安东尼呢?而这罗斯是否真的会被附带交易掉呢?

sports.sohu.com true 章鱼哥爱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4/n499858101.shtml report 1716 7月4日,在今天卡梅隆-安东尼和火箭队、骑士队闹得沸沸扬扬之时,美媒爆料声称:尼克斯队有意在这里把德里克-罗斯一并交易!话说这安东尼对于火箭队和骑士队而言,那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