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姆斯的一决定断乐福后路!泰伦卢∶打得不好也别想走,就在骑士退役

  休赛期期间联盟各支球队都开始进行了补强,火箭等来金牌后卫克里斯保罗,雷霆队也等来威少最佳帮手保罗乔治,下个赛季西强东弱的局势将会继续进行,这下比赛有的看了不过我们更希望看到东西部稳定的局势,我们把目光放到今年的总冠军球队勇士队身上,勇士队也保留了和今年一样的总冠军阵容,杜兰特也牺牲了自己的大部分薪水勇士队用两年5500万美元将他留下。

  

  

  相反骑士队呢,我们所关注的骑士队在这个夏天又有什么计划呢?东部方面骑士队仍然是佼佼者下赛季我们将会看到骑士和勇士之间又会迸发出怎样激烈的火花呢?

  目前骑士队也没有爆发出交易的传闻,对此球队领袖詹姆斯做出表示,詹姆斯表示希望在本次休赛期期间希望能够保留本赛季的阵容希望欧文,乐福能够继续发挥出自己的潜能,带领球队继续进步。在之前媒体曾曝出交易乐福的传闻,不过通过詹姆斯的这一决定也充分证明了乐福留队的可能性。

  

  

  勇士和骑士之间的对决还没有结束,泰伦卢表示在下个赛季的总决赛上勇士和骑士还会站在联盟最高的舞台上,当然下赛季我们会战胜勇士队。当媒体问到球队乐福的问题时泰伦卢表示乐福不会离队,并且会终老于骑士队。

  

  下赛季我们又会看到骑士队能够做出怎样的改变呢?勇士队和骑士队之间的战争还没有结束,希望这两支球队在下赛季的总决赛上还能够碰面,在最后的决赛上给我们带来最精彩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深海中的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4/n499863690.shtml report 1433 休赛期期间联盟各支球队都开始进行了补强,火箭等来金牌后卫克里斯保罗,雷霆队也等来威少最佳帮手保罗乔治,下个赛季西强东弱的局势将会继续进行,这下比赛有的看了不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