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背后运球哪家强?欧文库里均不敌他,连辱詹科风骚至极!

  背后运球是一项NBA后卫球员常用的运球招数,看似漫不经心的背后运球却也很好的用自己的身体作为保护屏障防止了对手的抢断。在快节奏的NBA比赛中,轻巧的背后运球往往让人赏心悦目,而现役球员中,哪些球员的背后运球让你印象深刻呢?

  5.吉诺比利

  

  仍在考虑是否再战一年的马努,让球迷有幸还有机会见到他那风骚的背后运球突破,巅峰时的马努背后运球突破都不减速,在快速行进中从两名防守球员间钻过,再加上成名绝技的蛇形突破,想防住他太难!

  4.韦德

  

  “闪电侠”韦德的迷踪步是其招牌动作,然而更厉害的是他的背后运球配上迷踪步,再凭借强壮的身体和极快的速度,基本上无人可挡。那一记人缝中背后运球钻过空中拉杆换手上篮不知道被多少人模仿。

  3.欧文

  

  联盟中人球结合最好的球员,总决赛上各种运球一打一让人叹为观止。欧文的背后运球看似漫不经心,但突然的启动让人防不胜防,背后运球后的撤步三分更是其不讲理得分手段之一,遭他戏耍的球员数不胜数。

  2.库里

  

  各种不讲理的三分球是库里的绝技,但千万不要忽视库里的运球水准,背后运球更是他的拿手好戏。面对有着顶级防守的保罗,库里背后运球后的转身三分让主教练科尔都是直摇头,还有那记背后运球晃倒保罗的视频更是成为无数球迷的谈资。

  1.克劳福德

  

  运球大师克劳福德的背后运球不是针对谁的存在,这位“最佳第六人”的代言人在NBA赛场上屡屡上演街球般的表演,他的背后运球加跳步投篮独步联盟,背后运球加体前变向后的组合式运球让防守者脚踝是倍受伤害,科比詹姆斯都曾是被他终结的对象!(编辑:杨晓宇)

  欧洲步|变向|转身|运球|拜佛|街球|NBA|过人教学平台,关注微信公众号:篮球过人技巧(ID:nba096)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过人技巧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4/n499867489.shtml report 1754 背后运球是一项NBA后卫球员常用的运球招数,看似漫不经心的背后运球却也很好的用自己的身体作为保护屏障防止了对手的抢断。在快节奏的NBA比赛中,轻巧的背后运球往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