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助保罗哈登齐双飞,火箭已备好最靓拉拉队天团!

  最让人意想不到的交易:保罗联手哈登,当然这也是下赛季联盟最大的看点之一,这支让人为之疯狂的火箭究竟能飞的多高,能飞得多远?保罗能否生涯第一次摸到西部决赛的地板?赛季还未开始都已经迫不及待了!

  

  

  换来保罗,这对于火箭来说已经是休赛期的成功了,但对于整个休赛季的运作来说,这才刚刚开始!在得到保罗的这笔交易中,他们送走了路威、哈勒尔、贝弗利等7名角色球员,所以接下来人员不够的火箭必须要填补这巨大的空缺,所以最近火箭在自由市场上非常活跃,无论是小将还是新秀还是海外球员,火箭都要打听一番,意在找到合适自己进攻体系的球员。特别是最近关于安东尼的交易流言,为了组三巨头,火箭已经将目标集中在追求安东尼身上了,业内人士也爆出猛料:若安东尼放弃交易否决权将有很大可能来到休斯顿联手保罗哈登。

  

  虽然下赛季的球员尚未敲定,但火箭管理层却是先人一步,早早的敲定了下赛季拉拉队天团组合,今日凌晨火箭球迷发布了一组拉拉队合影照,这姿色、身材绝对是万里挑一,一看就是给登哥和保罗准备的!

  

  不过这也将成为球迷们担心的事情,上个赛季登哥与卡戴珊的事情饱受打击,爱之深切,曾放言为卡戴珊而终生不娶,之后登哥也是检点了很多,很少再出现登哥光顾夜店的负面消息了!若这批妹子太火辣,登哥一不留神就深陷其中了,那“保连登”组合得杀伤力恐怕又要受影响了!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少年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4/n499867982.shtml report 1260 最让人意想不到的交易:保罗联手哈登,当然这也是下赛季联盟最大的看点之一,这支让人为之疯狂的火箭究竟能飞的多高,能飞得多远?保罗能否生涯第一次摸到西部决赛的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