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勇士签完童工签民工 恒大机智自罚三杯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大家早上好!我是文婧,你们有没有很想念我啊?
话说朱元璋找了8个人,建立了大明王朝。耶稣找了12个人,建立了世界上最大的宗教之一。马云找了18个人,建立了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帝国。孔子找了72个门徒,建立了儒家思想影响全球!而我今天找了3个人,输了八千多………

 
学驾照时,悄悄给教练递了个红包:"一点小意思,不成敬意,您拿去抽烟。"没成想教练正义凛然地说:"对不起,我们有规定,不能收红包。"说完把红包塞回给我,留下了钱。

 
好了,我们先来看看篮球方面的消息,杜兰特2年5300万美元续约勇士,这个价钱比33岁的米尔萨普年薪还要低。在童工合同之后,金州勇士队又签下了民工合同。

 
黑心矿窑金州,童工库里没了来了个民工杜兰特,资本主义就知道压榨人民的剩余价值!

 
在雷霆时期,如果阿杜肯降薪,哈登就不会走,雷霆三少也不会各奔东西,现在看看真心酸啊!
威少:你为什么选择降薪!
杜少:因为总冠军!

 
对于如此强大的西部,火箭队经理莫雷回信给一位球迷称我们一直在找让火箭去东部的漏洞——休斯顿太空人队找到了这个漏洞,所以我相信我们能够找到这个漏洞,如此一来保罗将再次与西决无缘。

 
前天凌晨,德国二队拿了联合会杯,根据魔咒,他们肯定拿不到明年的世界杯冠军,所以明年的冠军是…………德国一队!

 
德国一队世界杯卫冕冠军,二队联合会杯冠军,三队欧青赛冠军。中国一队世界杯出局,二队u23在中超被笑话,三队在打王者荣耀!!!

 
昨天恒大对队长郑智做出了处罚的决定,由于在场上对裁判不礼貌的行为,恒大决定对郑智通报批评,罚款10万元奖金。看着这则消息,国安和苏宁赶紧分别对伊尔马兹和李昂做出了罚款十万元的处罚!

 
==短评快==
前天,张玉宁被租借至德甲不莱梅的消息引起了国人的关注,不过不莱梅对张玉宁没有特别高的期待,租借也是考虑到亚洲市场的推广。《图片报》表示,可以想象张玉宁只会被用在不莱梅二队的丙级联赛中,而这也不是想象中那么简单的………不知为何这让我突然想起了某销售型中场在联赛期间回国推广大众车的故事。
 
==看图说话==

 
瓦尔布埃纳迷之尴尬

 
阿根廷:我希望两支球队都输!
==网友上墙==

 
我邪恶地想歪了……
==猜球队==
这支球队,以红色作为球队的主色调,是所在联赛历史最悠久的球队之一,常年与蓝军的争斗成为球迷间津津乐道的话题,而曾经的连冠又让无数球迷们激动不已。21世纪初,一位中国球员的加盟吸引了13亿国人的目光。虽然最近几年球队战绩漂浮不定,每年休赛期只能靠抬价吸引眼球,但去年的换帅又让它重新成为夺冠热门,相信下赛季它会在亿元先生的带领下强势回归。请问这是那只球队?

 
==福利图==

 
与小罗传出绯闻的《花花公子》女郎Ania Gasea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的高级黑了,希望大家喜欢,最后别忘了把快乐分享给你的小伙伴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5/n499831613.shtml report 7831  大家早上好!我是文婧,你们有没有很想念我啊?话说朱元璋找了8个人,建立了大明王朝。耶稣找了12个人,建立了世界上最大的宗教之一。马云找了18个人,建
(责任编辑:张攀 US0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