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莱梅称签下张玉宁看中潜力,权威媒体称他们将开启中国行

  在昨天的新闻中,体育迷尤其是球迷们肯定也都知道了中国小将张玉宁将出现在下个赛季的德甲比赛中,张玉宁加盟到了不莱梅,这也是最近今年第一个正式加盟德甲的球员,虽然球队队中前锋位置竞争非常的激烈,但是张玉宁也表示自己会用努力来争取到机会的。俱乐部的管理层也是认为张玉宁凭借着自己的天赋和潜力一定会在球队找到合适的位置的。

  

  张玉宁这次是先从维特斯队转会到了英超的西布罗姆维奇,然后从西布罗姆维奇租借加盟德甲云达不莱梅两年的时间,考虑到张玉宁现在还很年轻,加盟到一支德甲中游球队确实是一个不错的方案。其实如果说因为竞争力大惧怕没有出场时间的话,这也肯定不是张玉宁的性格,就连不莱梅主管鲍曼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也说到了他不是那种一来就震动联赛的球员,但是他的潜力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也的确,张玉宁现在非常的年轻,虽然有的球迷认为不莱梅和西布罗姆维奇签下张玉宁其实和之前沃尔夫斯堡邀请张稀哲加盟是一样的:球队阵容其实不需要,要的是打开中国市场,然后开展营销。不止是球迷们这么想,近日就连德国著名媒体《图片报》也称张玉宁的薪水其实有人支付,因为有家公司已经和不莱梅进行了合作,每年会给到不莱梅80万欧元的赞助费。

  

  另外这家媒体还表示张玉宁的签约还会打来更大的好处,几天之后不莱梅应该会宣布还有其他家公司要和俱乐部展开合作。而且在今年夏天不莱梅还会开启中国行。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5/n499876327.shtml report 1109 在昨天的新闻中,体育迷尤其是球迷们肯定也都知道了中国小将张玉宁将出现在下个赛季的德甲比赛中,张玉宁加盟到了不莱梅,这也是最近今年第一个正式加盟德甲的球员,虽然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