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丁俊晖71分3-2险胜,6年前称王获130万巨奖,拒绝冷门剑指第二冠

  丁俊晖71分3-2险胜,6年前称王获130万巨奖,拒绝冷门剑指第二冠

  柳号综合观察

  尽管每人输掉一局,但还是凭借丁俊晖在最后关头的单杆71,中国A队还是拒绝冷门,继续高居小组头名位置。

  2017斯诺克世界杯小组赛进入第二天,丁俊晖与梁文博组成的中国A队,3-2险胜德国队,这场比赛的艰难胜利,也预示着他们的第二个世界杯冠军之路,必定艰险;卫冕冠军、颜丙涛和周跃龙组成的中国B队,以 3-2险胜挪威;傅家俊领衔的中国香港队则意外保冷, 1-4 不敌比利时。

  

  第一天,德国队1-4惨败于中国香港队,但是一天后他们险些让冠军最大热门吃到败仗。这是为什么呢?丁俊晖说:“5局3胜,换成单打的话,也不能按照牌面的实力来猜测比赛的结果,希望大家不要把这个太表面化。

  

  ”梁文博则认为,“因为局数比较短,大家打起来比较小心,比较谨慎,挺艰难地赢下了这场比赛,给我们增加了很多信心,希望我和丁俊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得更好。”

  

  事实上,从第二日所有球队的发挥来看,经过第一天的适应,所谓的弱队都有了强势反弹。第一天,共有5个5-0狂扫。中国A队(丁俊晖、梁文博)、英格兰队(特鲁姆普、巴里-霍金斯)、威尔士队(马克-威廉姆斯、瑞恩-戴)都是5-0狂扫对手,让人感觉就是狂瓜切菜。

  

  不过,第二日的比赛,强队虽然获胜,但是没有一场5-0。除了中国A队3-2德国之外,英格兰4-1胜马耳他、威尔士3-2也险些被马来西亚斩落马下。中国香港甚至1-4输给 比利时。

  

  两轮结束后,中国A队与战胜了埃及、香港的比利时队暂时并列小组第一。卫冕冠军中国B队暂居第三。

  

  5-0固然很爽,但是对于一支以冠军为终极目标的球队,经历一番磨难也并非坏事,从一开始就做好打硬仗的准备,这样才能为后面的淘汰赛,乃至决赛做好最充分的准备。

  柳号,体育专栏作者。深刻独到的体育评论,新鲜美味的体育资讯。足球、篮球、综合一网打尽,拳击、格斗、搏击精彩呈现。敬请关注“全能体育柳号”公众号qntylh819和微信号qntylh666。

sports.sohu.com true 全能体育柳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5/n499883961.shtml report 1943 丁俊晖71分3-2险胜,6年前称王获130万巨奖,拒绝冷门剑指第二冠柳号综合观察尽管每人输掉一局,但还是凭借丁俊晖在最后关头的单杆71,中国A队还是拒绝冷门,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