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温网梁静茹来了,法网靳东来了,张帅中国一姐当之无愧

网球艺仑游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7月4日晚,中国球员张帅在今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首轮比赛中,以3-6/7-6(2)/1-6的比分遗憾败给变化多端的瑞士小将格鲁比奇。温网也成为她唯一一站没有突破首轮关的赛事。

  由于去年张帅的温网战绩也不佳,因此她的排名变化不会很大。不出意外,目前世界排名31的她仍将是目前的“中国一姐”。

  自去年蜕变之后,张帅的成绩趋于稳定,在各大比赛之中也屡创佳绩。凌厉的抽球、顽强的斗志和永不言弃的精神,让不少球迷在“后李娜时代”重新燃起了对网球的热情,也受到了明星网球爱好者的关注。这次温网首轮,张帅被分配到外围的小球场进行比赛,依然人满为患,还有歌手梁静茹作为座上宾为她加油助威。

  

  梁静茹低调现身赛场,为张帅加油

  

  “一首《勇气》送给帅帅,加油哦!”

  

  比赛前,梁静茹就和张帅亲密合影,并将两人合照发到社交媒体上

  很遗憾,张帅在顽强逆转拿下第二盘之后依然没有获得比赛的胜利。有网友安慰:“让梁静茹唱一首《可惜不是你》吧!”别闹,张帅还有双打比赛呢。

  在一个多月前的法国网球公开赛上,张帅取得了巨大的突破,打进第三轮不敌俄罗斯名将裤子涅佐娃。这三轮比赛中,演员靳东全程陪同,陪伴着张帅体会突破的喜悦和惜败的遗憾。每轮比赛结束,张帅都会在微博上用大段大段地文字表达对靳东的感谢。

  

  张帅靳东法网相遇,开怀畅聊

  

  比赛结束后,靳东与张帅亲密合

  

  张帅发长文感谢靳东在烈日下为她加油

  每次比赛失利之后,张帅都会在社交媒体上与粉丝们分享自己的得与失,并且永远保持乐观积极的态度朝前看。温网结束之后,张帅即将迎来自己更加擅长的硬地比赛,其中还包括长达一个月的中国赛季。让我们一起祝福张帅,期待这位中国一姐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网球艺仑游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5/n499889093.shtml report 1817 北京时间7月4日晚,中国球员张帅在今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首轮比赛中,以3-6/7-6(2)/1-6的比分遗憾败给变化多端的瑞士小将格鲁比奇。温网也成为她唯一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