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可能白捡便宜 兰多夫不愿去国王骑士有机会挖到黑熊

  

  截止到现在由于骑士总经理一直没有确定,他们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也没有什么作为。比卢普斯现在也没有确定成为球队的总经理,据说骑士准备从内部把副总经理提升为总经理。

  现在可能有好事砸在骑士头上,本来两届全明星球员扎克-兰多夫准备去国王,但是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的记者杰森-琼斯报道,兰多夫来国王听起来越来越不可能。

  

  NBA.com的大卫-阿尔德里奇说,骑士有可能会白捡一个兰多夫,兰多夫在NBA的了16个赛季,也想在退役前得过总冠军,双方已经开始展开谈判。

  兰多夫在灰熊已经效力了八年,此前他还在开拓者、尼克斯、快船效力过,他已经在联盟征战了16年,在过去14个赛季里他都得分上双,上赛季场均14.1分8.2个篮板。

  

  如果他签约骑士的话肯定会有所损失,因为骑士工资非常高,他们无法给兰多夫开出过高的工资,兰多夫现阶段也对工资没有太高的要求。由于四号位上有勒夫,兰多夫加盟后肯定打不上首发,但他的前篮板能力不错,他会对骑士的前场有巨大帮助。

  兰多夫是一名经验丰富的球员,他职业生涯打过70场季后赛,骑士如果白捡一个兰多夫,会对增加他们的内线实力。

sports.sohu.com true 刘宝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5/n499890830.shtml report 1025 截止到现在由于骑士总经理一直没有确定,他们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也没有什么作为。比卢普斯现在也没有确定成为球队的总经理,据说骑士准备从内部把副总经理提升为总经理。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