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6轮 > 天津权健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调查恒大拒与裁判握手事件 恐仅罚郑智一人

来源:南都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南都讯 记者丰臻 7月2日中超联赛第15轮,恒大客场3比4败给天津权健之后,在赛后的双方握手仪式上,待跟主队权健球员握完手,恒大队长郑智并没有按规定率队跟当值裁判组握手,这一幕在赛后引发了争议。就在外界讨论足协是否会针对此事开出罚单的时候,恒大俱乐部率先主动对郑智进行了内部处罚。

  昨天俱乐部公布了对郑智的处罚决定,扣罚其奖金人民币10万元。同时对球队的领队陈冠宁通报批评并降一级工资。

  恒大对球队的管理素来严格,只要对公众和球队造成了不良影响,一律重罚。2010年至今,雷纳托、孔卡、克莱奥、穆里奇、李学鹏、郜林、郑智、冯潇霆、张琳芃、里皮等人均被恒大按照队规罚过。

  中国足协在昨天的新闻通气会上透露,足协纪律委员会会对恒大球员赛后不跟裁判握手一事进行调查。有消息人士称,足协如果要罚,不会处罚恒大全队,最多只会处罚郑智一个人。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5/n499894757.shtml report 404 南都讯记者丰臻7月2日中超联赛第15轮,恒大客场3比4败给天津权健之后,在赛后的双方握手仪式上,待跟主队权健球员握完手,恒大队长郑智并没有按规定率队跟当值裁判组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