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为支持儿子留洋曾贱卖八套房,今终等欧洲球队来挑张玉宁

  

  随着张玉宁被英超西布朗俱乐部将其租借到德甲不莱梅队后,中国球员在欧洲五大联赛踢球的空白也得到了填补。与此同时,张玉宁也成为了继杨晨、邵佳一、蒿俊闵和张稀哲后第5位在德甲踢球的中国球员,现在更是目前中国留洋球员的旗帜人物。

  

  比起杨晨、邵佳一、蒿俊闵和张稀哲这四名先后效力过德甲的中国球员,张玉宁可谓是最为年轻的,年仅20岁就提前完成了登陆欧洲五大联赛的梦想,这相比较那些中国球员来说,张玉宁无疑也是幸运儿。

  

  而现在张玉宁能够从荷甲转会到德甲踢球,跟他的父亲张全成不无关系。虽然张全成无法决定张玉宁踢成什么成绩,但是起码让张玉宁在欧洲踢球可以不用担心经济问题,只有踢好球就可以了。

  

  张玉宁的父亲张全成也是一个足球迷,曾经也带张玉宁去看过2002年的世界杯比赛,所以从小就培养张玉宁去学踢足球。同时,在十年多年前,做外贸商人的张全成曾在上海购买了八套房、面积超过1500平方米的房子,最后由于要全力支持张玉宁去欧洲踢球,所以随手贱卖了这八套房子。

  

  在2015年初,张玉宁在经纪人的运作下,从杭州绿城转会到了荷甲的维特斯俱乐部,这也创下中国球员登陆欧洲联赛最小年龄的纪录。而随着张玉宁在荷甲发挥越来越出色,以及连续入选国家队,让张玉宁开始受到国内的极大关注,所以也是引起多支中超球队的哄抢。

  

  

  听到国内球队极想引进张玉宁的传闻后,作为张玉宁父亲的张全成也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很愤慨地表示:“这纯属无稽之谈,我们现在刚刚在欧洲起步,就算是维特斯的合同满了,欧洲都还有很多好的俱乐部等着我们呢,怎么可能就回来了?”

  

  如今,来自英超的西布朗俱乐部主动跟张全成和张玉宁两父子示意。而一向不愿意张玉宁那么早就回国踢球的张全成,面对来自具有中资企业背景的西布朗俱乐部,最终也是同样来维特斯挑选张玉宁加盟。据悉,张玉宁这次的转会费大约在600万欧元左右,这也是创造了中国足球球员的外卖历史,此前这个纪录是由孙继海保持的,当时转会曼城的费用是326万欧元。

  

  作为目前唯一一名在欧洲五大联赛踢球的中国球员,张玉宁自然也会受到国内的极大关注。以西布朗俱乐部的设想,希望张玉宁租借到德甲后,能够成为像韩国球星孙兴慜那样,在德甲成名,从而转战英超赛场,我们也希望张玉宁能够好运!

  国内最优质的足球球迷交流群。群内汇聚各路球迷精英,全天球赛分析讨论。更多爆料,内幕让球友感受到聊球的快感。进群添加微信【zuqiu7688】,拉你进群一起聊球一起射。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5/n499896211.shtml report 2586 随着张玉宁被英超西布朗俱乐部将其租借到德甲不莱梅队后,中国球员在欧洲五大联赛踢球的空白也得到了填补。与此同时,张玉宁也成为了继杨晨、邵佳一、蒿俊闵和张稀哲后第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