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毅腾官宣前国米锋霸加盟 意乙金靴曾38场轰23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近日与意大利籍球员费德里科·皮奥瓦卡里(Federico Piovaccari)签订工作合同。皮奥瓦卡里将代表浙江毅腾轻纺城队征战本赛季中甲联赛剩余比赛。

 

  皮奥瓦卡里出道于国际米兰青年队,先后效力过奇塔代拉、桑普多利亚、布雷西亚、布加勒斯特星、埃瓦尔、西悉尼流浪者、科尔多瓦等球队。

  2010-2011赛季,皮奥瓦卡里代表意大利乙级联赛球队奇塔代拉出场38次,打进23粒进球,荣获意乙最佳射手。2013-2014赛季在罗马尼亚联赛效力期间,他曾帮助布加勒斯特星队获得联赛、杯赛双冠王。2015-2016赛季曾与罗密欧·卡斯特伦共同效力于澳大利亚球队西悉尼流浪者。2016-2017赛季,皮奥瓦卡里效力于西班牙乙级联赛科尔多瓦队。

  作为一名中锋,皮奥瓦卡里的得分能力极强,还有着出色的身体条件。同时作为一名在欧洲联赛效力多年的球员,皮奥瓦卡里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以及适应能力。

  希望皮奥瓦卡里能早日融入球队,利用自身的锋线经验丰富球队的进攻套路、增强球队的得分能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5/n499914035.shtml report 864 ​​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近日与意大利籍球员费德里科·皮奥瓦卡里(FedericoPiovaccari)签订工作合同。皮奥瓦卡里将代表浙江毅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