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为什么张玉宁很难拿到劳工证?

口袋比分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昨日傍晚,英超西布罗姆维奇俱乐部官宣,正式引用荷甲维特斯俱乐部的中国球员张玉宁。但由于张玉宁暂时无法获得劳工证,因此暂时将张玉宁租借到德甲不莱梅俱乐部,为期两个赛季。

  听到这个消息,相信众多球迷还是比较欣喜的。毕竟又有一位中国球员要登陆五大联赛了。

  但欣喜之余,我们也不免也开始担心张玉宁今后的留洋发展,毕竟在最近几年,中国球员的留洋之路大都不太顺利,且不说目前在五大联赛立足的能力,单单一个劳工证,可能就是目前留洋一个不小的阻碍。

  粤媒甚至直言,张玉宁想要拿到劳工证很难,那这是为什么呢?

  我们先来了解下获得劳工证的条件:

  1.该球员在申请劳工证时,其所在的国家队(非欧盟成员国)必须在国际足联排名前50以内。

  这个……抱歉,暂时没法实现。

  2.球员转会费达到1000万英镑,自动获得劳工证。

  德国《转会市场》显示张玉宁的转会费为900万欧元,这与条件所示的数额还有一点差距,因此这也是张无法直接获得劳工证的原因。

  3.算是比较偏门的,也是需要看运气的。那就是球队可以向英足总提出申诉,申请触发“特殊天才”条款。

  只要你表述的条件,足以证明这名球员的“天赋”,并且能够获得听证会半数人同意,就可以获得劳工证,这个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人的主观意向。

  据说当年威廉加盟切尔西,球队用的就是这个办法。

  以目前张玉宁的表现来看,要西布罗姆维奇采取申诉的方法争取劳工证并不现实。

  因此,球队采用了最后一种办法。就是先租借到其他联赛效力,等到一定年限再完成正式加盟。这也是目前最多球队使用的一种办法。

  使用这种办法并最终成功获得劳工证的,不在少数。其中也包括一位我们熟悉的中国球员,他就是曾被寄予厚望的董方卓。出道于大连实德,以创当时的中国球员身价纪录加盟曼联,成为中国登陆欧洲豪门的第一人。同样由于无法获得劳工证,董方卓被暂时租借到比乙安特卫普队。

  效力安特卫普期间,董方卓表现十分抢眼,并于2006年成功获得劳工证,也正式加盟曼联。遗憾的是,由于带伤代表国奥队出战奥运会,随后一直无法完全康复,继而导致其状态大幅度下降。目前的他,已经无法再次驰骋于赛场。曾经被寄予厚望的中国足球未来,就此落幕。

  那么,回到张玉宁本身,目前的他是被租借到德甲不莱梅俱乐部,计划效力2年。不莱梅自身实力大致位于德甲中游,以张玉宁目前的表现来看,想要占据球队第一替补甚至主力的位置,还需要经历一番努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5/n499914163.shtml report 2731 北京时间昨日傍晚,英超西布罗姆维奇俱乐部官宣,正式引用荷甲维特斯俱乐部的中国球员张玉宁。但由于张玉宁暂时无法获得劳工证,因此暂时将张玉宁租借到德甲不莱梅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