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明星米尔萨普也来西部,这NBA东西部还有分的?

陈晖之 阅读(0) 评论()

  随着吉米巴特勒、保罗乔治正式“西渡”之后,连前老鹰队全明星锋线球员米尔萨普也打算离开东部,去西部啦!

  保罗米尔萨普照理说是老鹰队未来几个赛季发展的球队基石,但无奈球队过去几个赛季战绩不给力呀!

  尤其是自从那年以东部第一战绩进入季后赛,却被骑士队横扫淘汰出局,此后几个赛季竞争力更是每况愈下。

  老鹰队应是万万没有想到的,毕竟先前交易走霍华德,释放球队薪资空间,就是为了能够续约米尔萨普。

  但如今看来,米尔萨普没有和球队续约的意愿,那么此前的霍华德这笔交易无疑是自毁球队的内线实力。

  新赛季锋线球员将大换血,而2015年首发五虎中的四名全明星球员也都已各奔东西,那么球队未来在何方呢?

  休赛期,保罗米尔萨普分别和掘金队、国王队、太阳队和旧主老鹰队讨论过加盟球队的薪资和发展问题。

  但权衡未来的球队发展和个人职业生涯以及薪资合同,米尔萨普还是选择掘金队,看来年轻球员组成的掘进队。

  尽管在豪强林立的西部,竞争是可想而知的,但掘金队有了米尔萨普加盟,至少能先进季后赛,再谋划更好的未来。

  作为次轮低顺位的球员,米尔萨普能在NBA站稳脚跟,并在过去连续四个赛季进全明星,其个人实力是有目共睹的。

  32岁的他是NBA球员的高龄,但场均18.1分,7.7个篮板,3.7次助攻,这么全面的大个子球员在如今NBA是相当吃香的。

  2.03米的他打内线身高会吃点亏,但身体素质强壮,在和内线球员对抗上有身体优势,在篮板和盖帽上均有不错表现。

  保罗米尔萨普加盟掘金队之后,那么他将给球队带去丰富的季后赛经验和自身内线经验,帮助球队提升竞争力。

  过去几个赛季,掘金队是糟糕透了,从2010年到2013年四个赛季季后赛被横扫,从2014到2017年四个赛季没进季后赛。

  平均球员年龄只有25岁的掘金队,是年轻有激情的,但缺乏经验和伤病让他们步履维艰,而米尔萨普能带去“导师”作用。

  NBA整体格局将会因为东部的几个全明星球员“西渡”而发生重大变化,这会让东西部的差距变得越来越悬殊。

  NBA东西部划分本意是为了增加比赛的合理性,让比赛更有观赏质量,但是近几个赛季的发展恐怕不太乐观。

  再这样下去,东部冠军的实力将无法在NBA总决赛舞台上和西部冠军对抗,毕竟西部冠军是大浪淘沙决决出来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5/n499919281.shtml report 2339 随着吉米巴特勒、保罗乔治正式“西渡”之后,连前老鹰队全明星锋线球员米尔萨普也打算离开东部,去西部啦!保罗米尔萨普照理说是老鹰队未来几个赛季发展的球队基石,但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