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海沃德来东他去西!全明星的互换?詹姆斯欧文宿敌:西部这么强我想去看看!

  北京时间7月5日,NBA休赛期的交易风云大片继续上演,今天最精彩的剧情无非就是海沃德承诺将会和波士顿凯尔特人签约,据报道,海沃德和凯尔特人的新合同是4年1.28亿美元。为了签下海沃德,波士顿凯尔特人已经将奥利尼克变为自由球员!

  

  海沃德即将加盟凯尔特人无非是让东部松了一口气,休赛期,接连吉米·巴特勒和保罗·乔治两位全明星球员西游,现在终于有一名西部全明星来东部了,或许这是西部巨星加盟东部的开始,又或许这只是一个个例而已!

  

  据爆料,又有一位东部巨星或将西游,他的身价可比海沃德要高的多,那就是奇才队当家球星约翰·沃尔,如果沃尔选择加盟西部球队,那么东部巨星将会进一步见底,这对于东部目前的实力可以说是雪上加霜!

  

  另外,今天,据报道,奇才队另外一名球星奥拓·波特已经和篮网队达成协议,4年1.06亿,奇才如果想要留住波特,就要匹配任何其他球队对波特的报价,但照目前来看,奇才如果留下波特将复出很大的代价,另外,他们还有约翰·沃尔的合同需要处理!

  

  据报道,奇才队为约翰·沃尔开出了4年1.68亿美元的合同,但遭到了沃尔的拒绝,而且沃尔最近还和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联系频繁,通过电话,商量可能联手的可能性,照目前看,如果西部球队想要引进约翰·沃尔,马刺或许会使最好的选择,加盟马刺队不仅可以联手伦纳德和球队一起在西部占领一席之地,甚至有机会挑落金州勇士队,击败库里也不是不可能!而且最重要的是还能摆脱每年被詹姆斯欧文统治的厄运!

  

  或许加盟西部球队或者说加盟马刺队是对约翰·沃尔最大诱惑,如果最终真的西游,对于骑士队来说,对于詹姆斯来说或许使他们喜欢看到的,因为那样骑士将又少一名宿敌,少一支强劲的对手,将会把更多的经历放在总决赛上,但这种西部超强,东部一家独大的局面对于联盟的发展或许真的不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5/n499920028.shtml report 1690 北京时间7月5日,NBA休赛期的交易风云大片继续上演,今天最精彩的剧情无非就是海沃德承诺将会和波士顿凯尔特人签约,据报道,海沃德和凯尔特人的新合同是4年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