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浙江毅腾官宣签约前意乙金靴 出道国米青训曾38场23球

  

  北京时间7月5日,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俱乐部近日与意大利籍球员费德里科-皮奥瓦卡里(Federico Piovaccari)签订工作合同。皮奥瓦卡里将代表浙江毅腾轻纺城队征战本赛季中甲联赛剩余比赛。

  皮奥瓦卡里出道于国际米兰青年队,先后效力过奇塔代拉、桑普多利亚、布雷西亚、布加勒斯特星、埃瓦尔、西悉尼流浪者、科尔多瓦等球队。

  2010-2011赛季,皮奥瓦卡里代表意大利乙级联赛球队奇塔代拉出场38次,打进23粒进球,荣获意乙最佳射手。2013-2014赛季在罗马尼亚联赛效力期间,他曾帮助布加勒斯特星队获得联赛、杯赛双冠王。2015-2016赛季曾与罗密欧-卡斯特伦共同效力于澳大利亚球队西悉尼流浪者。2016-2017赛季,皮奥瓦卡里效力于西班牙乙级联赛科尔多瓦队,上赛季他代表西乙球队出场33次,打入8球。

  目前,浙江毅腾以5胜4平7负积19分的成绩排在中甲的第10位,皮奥瓦卡里也将成为费尔马尼、托马西、阿夸罗、吉拉迪诺、迪亚曼蒂、佩莱后第七位来到中国联赛的意大利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5/n499922227.shtml report 649 北京时间7月5日,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俱乐部近日与意大利籍球员费德里科-皮奥瓦卡里(FedericoPiovaccari)签订工作合同。皮奥瓦卡里将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