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帕尔梅拉斯不惧弱旅 温哥华白帽近况糟糕

宝哥彩吧 阅读(0) 评论()

  周三008 瓜亚基尔 VS 帕尔梅拉斯

  推荐:让负 赔率:1.39

  瓜亚基尔是厄瓜多尔联赛的传统强队,也常年在解放者杯舞台上现身。本赛季解放者杯小组赛,球队3胜1平2负积10分从A组顺利出线,不过球队近期表现呈现下滑走势,新赛季至今3胜2平2负表现中规中矩。本场淘汰赛面对实力高于自己的帕尔梅拉斯,以瓜亚基尔目前的状态很难有机会取得优势。

  帕尔梅拉斯作为卫冕冠军,本赛季巴甲开局稳定,上轮联赛球队主场1-0小胜格雷米奥,各项赛事近5场4胜1平保持不败。解放者杯方面,小组赛期间帕尔梅拉斯3个客场1胜1平1负,具备一定程度的客战实力,面对弱旅赢面较大。

  本场比赛初盘以平手盘示人,实力使然主队无力做出让球,同时高水受注也受到较大压力。后市主队水位微降,主要出于平衡盘面的考虑,部分公司变盘至客让平半,对客队信心进一步加持。本场比赛看好客队帕尔梅拉斯不败,竞彩选择让0

  周三010 温哥华白帽 VS 纽约城

  推荐:平/负 赔率:3.40/2.67

  温哥华白帽上轮联赛0-4惨败芝加哥火焰,近3轮2平1负难求一胜,目前积21分仅排在总榜第15位。球队本赛季主场战绩较为平庸,赛季至今8个主场4胜2平2负拿14分,在主场积分榜仅排名第18位。此外,温哥华白帽阵中伤兵不少,另有4名球员被加拿大国家队征召将缺席本场比赛可谓是雪上加霜。

  纽约城上轮主场3-1逆转明尼苏达联,豪取3连胜的同时在积分榜上升至第3位。出色的战绩得益于强悍的进攻火力,纽约城目前联赛共进账34球是联赛进球并列第3多的队伍,仅次于芝加哥火焰,其中头号前锋大卫比利亚本赛季已经打入10球状态相当出色。

  本场比赛亚盘开出主让平半中高水,对于白帽的主场优势有较为中肯的表达,受注后上盘水位迅速飙升,高水打压下主队让盘还是稍显勉强。本场比赛不妨看好下盘的纽约城继续保持不败,竞彩选择10。

sports.sohu.com true 宝哥彩吧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5/n499936455.shtml report 1398 周三008瓜亚基尔VS帕尔梅拉斯推荐:让负赔率:1.39瓜亚基尔是厄瓜多尔联赛的传统强队,也常年在解放者杯舞台上现身。本赛季解放者杯小组赛,球队3胜1平2负积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