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箭得保罗就能成功?雷霆得乔治却不足以伐骑抗勇

磊子侃体育 阅读(0) 评论()

  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NBA的这个夏天热闹异常,所有球队都以伐骑士抗勇士为己任,休赛期大肆招贤纳士补强自己的羽翼,目前最成功的莫过火箭和雷霆,上赛季的两大MVP热门人物威少和哈登,分别在下个赛季身边都站着一个叫保罗的人,火箭大手笔的七换一,换来了联盟第一控卫克里斯-保罗,而雷霆却轻而易举的拿到了保罗-乔治。

  两队都组成了双核动力,哈登+保罗和威少+保罗,为下个赛季冲击总决赛提高了筹码。从两队的交易来看,火箭似乎并非赢家,首先七换一球队原班人马几乎来了一个釜底抽薪大换血,上个赛季的亮眼战绩除哈登的个人表现以外,这些都是功臣,而这次全部换走,下个赛季球队的磨合问题会导致球队战绩不会立竿见影。

  其次,哈登是得分后卫,保罗是控球后卫,二人同时在场的球权分配问题,会成为教练最为难解的问题之一,一旦球权分配不合理,球队不但不会打出应有的节奏,相反会进入恶性循环,步入死胡同反而出现低迷。从保罗的球风来看,精准的传球和内线的串联是他的强项,哈登持球突破和外线三分,这样一来,保罗能为哈登提供的帮助并不是很多,从这些不难看出,火箭得保罗并非很成功。

  另外一位保罗,在下赛季披上雷霆的战袍,估计威少这几日做梦都要笑醒,杜兰特离开雷霆成就了威少的最有价值球员,保罗-乔治的到来,弥补了雷霆内线的不足,和威少内外呼应,在一段时间的磨合后,将会打出什么样的节奏,真的不敢估量。

  有乔治的雷霆想必场面会更加精彩,但有乔治的雷霆,还不足以和勇士骑士这样的联盟第一第二的球队三分天下,想要冲击总冠军,还需其他位置上的补强,所以这个夏天雷霆招募乔治显然是成功的,但只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想要抗勇还要做到很多,任重而道远。

sports.sohu.com true 磊子侃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5/n499941720.shtml report 1762 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NBA的这个夏天热闹异常,所有球队都以伐骑士抗勇士为己任,休赛期大肆招贤纳士补强自己的羽翼,目前最成功的莫过火箭和雷霆,上赛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