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孟永强:裁判已被足协内部处理,确实有人打了裁判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7月5日下午,保定容大集团老总孟永强在微博上向球迷告知了足协对俱乐部的处罚决定,并且在回复网友时透漏,执法容大与卓尔之战的裁判已被足协内部处理。

  

  有网友询问孟永强,“执法比赛的‘黑哨’如何处理?”孟永强回复道,“我只能找机会偷偷告诉你,因为是内部处理。结果还算满意。”不久后,孟永强删除了这条回复。对于网友询问的空场原因,孟永强也做出了回应,他承认打了裁判,“确实打了裁判,依此而罚。”

  

  

  

  

  孟永强因为被罚24个月禁止入场,有网友提出,“孟总,咱们场外组织容大球迷和永昌球迷聚餐得了!反正是看比赛,场内看还要饿肚子,倒不如你组织一下,咱们去容大旗下的酒店边看边吃!!!自费一定金额我也乐意,就是希望您组织一下。”孟永强回应道,“好主意,马上安排!”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5/n499976437.shtml report 1012 北京时间7月5日下午,保定容大集团老总孟永强在微博上向球迷告知了足协对俱乐部的处罚决定,并且在回复网友时透漏,执法容大与卓尔之战的裁判已被足协内部处理。有网友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