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日本J联赛:大阪钢巴VS鹿岛鹿角直播

  北京时间7月5日晚上18点,日职联将进行一场强强对话,大阪钢巴将主场迎战卫冕冠军鹿岛鹿角。

  比赛性质:J联赛

  直播对阵:大阪钢巴VS鹿岛鹿角

  直播时间:2017-7-5 星期三 18:00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两队近况

  大阪钢巴上轮联赛凭借巴西外援法比奥在下半场补时阶段的绝杀球最终以3-2的比分客场击败仙台维加泰,收获了近4场各项赛事的第3场胜利,同时场均打进2球。但是本赛季球队在此前的8个联赛主场当中,有4场出现了平局的情况,加上本场对手为近况火热的鹿岛鹿角,恐怕能够守住一场平局对于大阪来说已经是个不错的结果。

  鹿岛鹿角方面近况火热,球队近6场各项赛事均赢球赢盘,在上轮与柏太阳神的强强对话中同样以3-2的比分胜出,目前球队与积分榜首位的大阪樱花仅有2分差距,球队只要本场能够客场胜出,即将攀升至领头羊的位置,所以本场球队战意上同样毋庸置疑,而且球队近期两名外援儒尼奥尔和莱昂纳多均表现抢眼,前者更是再进3轮联赛打进4球之多。

  交战历史

  双方近10次交战,大阪钢巴6胜1平3负,赢盘6场,走盘0场,输盘3场,进15球,失13球,大球6次,小球3次

  比赛分析

  大阪钢巴在三天前客场挑战仙台维加泰,两队上演了一场进球大战,大阪钢巴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差点痛失好局,在被仙台维加泰10分钟之内扳回两球后,在最后时刻由外援铁卫法比奥阿古尔亚绝杀,大阪钢巴惊险的全取三分,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与身后的横滨水手同积32分排名第4。大阪钢巴本赛季虽然不败率很高,但得分率却不是很好,球队在16场联赛中只输了2场,其中一主一客,且都是输给了实力不是很强的对手。球队近10个主场比赛中一共丢了8个球,且攻入了21粒进球,可以看出大阪钢巴是一支攻守兼备的强大球队。鹿岛鹿角两天前刚刚进行了一次血战,球队在客场艰难击败了目前排名榜首的柏太阳神。球队虽然刚开场不久就被攻入一球,但在调整战术后,球队多点开花,逆转了柏太阳神。从本场比赛中可以看出,在鹿岛鹿角强大的进攻力下,得分点分散起了巨大作用。亚盘鹿岛鹿角做出平手/半球的让步,各大机构对鹿岛鹿角的客战能力抱有信心,虽然鹿岛鹿角在与大阪钢巴的近十场对决中处于下风,但目前客场七连胜令人望而生畏。不过鹿岛鹿角最大的对手可能是体能,接连恶战,鹿岛鹿角很难全部都拿下。

  观看本场比赛视频直播可点击下面的:【一比分】比赛直播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5/n499984890.shtml report 1517 北京时间7月5日晚上18点,日职联将进行一场强强对话,大阪钢巴将主场迎战卫冕冠军鹿岛鹿角。比赛性质:J联赛直播对阵:大阪钢巴VS鹿岛鹿角直播时间:2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