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又一奇葩引援!超9千万挖来的德甲标王 一场没上就酝酿逃走

  随着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关闭日期的日益临近,中超各队也在加紧调整自己下半赛季一线队的报名名单。像广州恒大和华夏幸福等队都对自己的一线队外援进行了更换。

  

  而对于目前排名中超第八的黑马重庆力帆来说,他们对于球队目前的战绩和阵容十分满意,因此似乎并不打算更换外援。这几乎就意味着他们花费队史记录签下来的“标王”——德甲神锋拉莫斯下半赛季将继续无缘中超联赛。

  

  相信关注德甲的球迷对于拉莫斯这个名字或许并不陌生。这位1986年出生的哥伦比亚人在德甲赛场闯荡多年,尤其是在德甲劲旅柏林赫塔效力的五个赛季,拉莫斯表现还是相当出彩的,当时身价仅仅只有150万欧元的他出场89次打进了32个进球。

  

  在2013-14赛季,拉莫斯曾在德甲射手榜上最终位列第五位,正是因为有着如此出色的履历,2014年夏天,德甲豪门多特蒙德豪门以970万欧元签下了他。但是在强手如云的“大黄蜂”,拉莫斯却失去了往日的锐利,两个赛季他仅仅出场35次,竟然只收获了5个进球。

  

  正当多特为如何甩掉这个“包袱”苦恼之时,今年一月份,中超劲旅重庆力帆为这位“水货”前锋送出了高达1200万欧元,约合9000万人民币的报价,如此巨资自然让多特难以拒绝。最终这位哥伦比亚人成为又一位登陆中超联赛的大牌,并且成为了重庆力帆史上的标王。

  

  但令人震惊的是,如今拉莫斯已经算是力帆球员快半个赛季了,但没有伤病的他却依然没有为球队在中超上场过一分钟。原来,拉莫斯与力帆的合同并非立即施行,他会先以租借的方式加盟西甲的格拉纳达,在格拉纳达踢到赛季末,再在今夏代表力帆征战中超。

  

  然而如今拉莫斯的租期已满,中超二次转会窗口也已经接近关闭,力帆俱乐部却并不打算更换掉任何外援给这位队史标王报名,也就是说拉莫斯有可能在下半赛季依然无缘中超赛场!

  

  如今拉莫斯正在哥伦比亚老家度假,他也在业余时间跟随自己的母队卡利美洲队训练。而这位所谓的力帆外援在接受采访时大方承认自己正在考虑回国踢球:“我很想回卡利美洲队效力,但是这无法取决于我,我将在下周去西班牙一趟,以此来确定我是否能回来踢球。”

  

  而如果30岁的拉莫斯最终如愿回国踢球,这就意味着力帆花费超9千万人民币签下的外援至少白白送给别队用了一年,这的确是让所有中超球迷感到无法理解的事情。

  

  或许,这位昔日威震德甲赛场的哥伦比亚神锋很有可能记者杨悄然无息的就从中超的记忆中消失,而力帆为他砸下的血本巨资恐怕也将彻底“打水漂”了!

sports.sohu.com true 星耀马德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5/n499987121.shtml report 2591 随着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关闭日期的日益临近,中超各队也在加紧调整自己下半赛季一线队的报名名单。像广州恒大和华夏幸福等队都对自己的一线队外援进行了更换。而对于目前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