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流浪者主帅:输卢森堡球队,完全是我的锅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昨天的欧联资格赛,来自苏超的流浪者客场0-2不敌卢森堡的尼德兰,总比分1-2出局,这被英国媒体称为“英国球队欧战历史最耻辱的一场比赛”。赛后流浪者主帅表示自己该为输球负责。

  

  流浪者主帅卡斯尼亚表示:“我们要向球迷们道歉,他们一直支持者我们,他们不应该承受这样的结果。我要为此负全责。”

  “我们没有赢下这场比赛,这或许是一生才有一次的,但却在今天发生了。我是一个积极的人,我永远不会放弃。对于此刻,我们必须勇敢面对,我们需要展现出我们的性格以及个性。这是一个过程,相信球员们都会做到的。”

  “这场失利对我们来说是重要的一课,我们要从中找到积极的方面,现在我们必须更加努力,我们要向前看!”

  而对方主帅则表示:“我们创造了历史,这真是难以置信!”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5/n499988315.shtml report 503 昨天的欧联资格赛,来自苏超的流浪者客场0-2不敌卢森堡的尼德兰,总比分1-2出局,这被英国媒体称为“英国球队欧战历史最耻辱的一场比赛”。赛后流浪者主帅表示自己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