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442》评当今足坛10大主帅:第一名竟然是他…

魔方元 阅读(0) 评论()

  英国著名足球杂志《442》近日评选出了当今足坛50大主帅,其中前10名的排位颇令人意外,曾经无敌于西甲、德甲的瓜迪奥拉仅排名第8。前10的具体排名如下:

  第10名:博斯(阿贾克斯)

  提名原因:现为多特蒙德主帅的博斯,上赛季率领阿贾克斯以1分之差屈居荷甲亚军,在欧联杯上打入决赛,屈居亚军。

  第9名:克洛普(利物浦)

  提名原因:在克洛普的率领下,上赛季利物浦勇夺英超第4名,获得了久违的欧冠参赛资格,但劫富济贫的表现却让他们备受诟病。

  第8名:瓜迪奥拉(曼城)

  提名原因:横扫西甲与德甲后,瓜迪奥拉来到了英超,不知是受困于新环境还是不再执教宇宙队的缘故,上赛季瓜迪奥拉率领曼城队仅获得联赛第3名,杯赛无冠。

  第7名:安切洛蒂(拜仁)

  提名原因:毫无疑问,安切洛蒂是冠军收割机,在获得意甲、西甲、法甲以及英超冠军后,安帅上赛季又获得了德甲冠军与德国超级杯冠军。不过对于拜仁来说,只有在欧冠成功,才算是真正的成功,而安切洛蒂执教拜仁的第一个赛季在欧冠赛场中仅打入八强。

  第6名:雅尔丁(摩纳哥)

  提名原因:作为一只法甲球队的主帅,能够带领球队进入欧冠四强已经能够说执教成功,更别说他还率领摩纳哥队以95个积分获得法甲冠军。

  第5名:穆里尼奥(曼联)

  提名原因:曼联主帅的位置不是一般人能坐的,不信你们去问范加尔和莫耶斯。作为弗格森钦定的接班人,穆里尼奥不负老爵爷的期望,他在执教的第一个赛季率领“曼残”夺得联赛杯冠军和欧联冠军,同时获得下赛季欧洲冠军杯小组赛资格。

  第4名:西蒙尼(马竞)

  提名原因:西蒙尼是少有的未能夺冠却能在各项教练排名中排列前茅的主帅。面对西超双强的围剿,西蒙尼上赛季率领马竞获得西甲联赛第三名,在欧冠四强战中败给皇马,止步冠军杯决赛外。

  第3名:阿莱格里(尤文图斯)

  提名原因:率领尤文3年2进欧冠决赛,但2次都折戟而归,但阿莱格里已经足够优秀。上赛季阿莱格里率领尤文获得意甲冠军,实现6连霸的伟业,杯赛也加冕冠军。仅在欧冠决赛中惜败,屈居亚军!

  第2名:齐达内(皇马)

  提名原因:“齐玄宗”上赛季率领皇马不仅在联赛中力压巴萨获得西甲冠军,并且卫冕了欧冠冠军,让皇马成为史上第一队!

  第1名:孔蒂(切尔西)

  提名原因:在意甲成功的孔蒂,他的英超开局并不美好,甚至还被某国内媒体“全球独家”报道下课。而就在这个传闻后,孔蒂一路高歌,最终率领切尔西以93个积分毫无悬念的获得英超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魔方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5/n499993814.shtml report 3199 英国著名足球杂志《442》近日评选出了当今足坛50大主帅,其中前10名的排位颇令人意外,曾经无敌于西甲、德甲的瓜迪奥拉仅排名第8。前10的具体排名如下:第1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