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直播表 | 美巡赛场将惊现两个米克尔森

  绿蔷薇精英赛

  半个月前,米克尔森送走了合作25年的“好基友”吉姆·麦凯,经过一周的休息,老米将携手新搭档亮相绿蔷薇精英赛。新球童不是别人,正是他的亲弟弟蒂姆·米克尔森。

  北京时间7月6日起,爱奇艺体育将独家奉上2017美巡赛绿蔷薇精英赛四轮精彩直播。

  

  绿蔷薇精英赛

  The Greenbrier Classic

  比赛时间:

  当地时间7月6日至7月9日

  总奖金:

  710万美元

  冠军奖金:

  120万美元

  冠军联邦快递杯积分:

  500分

  球场:

  TPC老白球场,西弗吉尼亚州白硫磺泉镇

  兄弟上阵威力几何

  

  ·今年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兄弟二人曾“试水”

  蒂姆·米克尔森的名头虽不及哥哥,但在美国高尔夫届也是响当当的人物。他曾长期担任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SU)男子高尔夫校队的主教练,ASU高尔夫校队可不止菲尔·米克尔森一个优秀毕业生,如今美巡赛的当红小生乔·拉姆和成名已久的英格兰名将保罗·卡西都是老米的同门师弟。

  能带出如此优秀的学生,蒂姆的本领可见一斑。现在是到了考验他做球童的能力的时候了,更何况在他之前的吉姆·麦凯已经陪哥哥立下了赫赫战功。其实蒂姆需要做到的很简单——不要让哥哥和观众们怀念吉姆·麦凯。

  有意思的是,2015年蒂姆曾亲自辞退在ASU校队挂职助教的哥哥,原因是老米专注于巡回赛而无暇顾及球队事物。谁能想到两年多以后,蒂姆竟要来到赛场上辅佐哥哥。

  兄弟齐心,其利断金。愿米克尔森兄弟出师告捷。

  雨神请绕道

  

  ·遭受洪水前后的TPC老白球场

  去年今日,绿蔷薇精英赛因遭遇西弗吉尼亚大洪水而被迫取消,这一度成为了焦点话题。万幸的是,洪水退去球场并没有遭受毁灭性的打击,场地状况足够满足比赛的需要。

  尽管2011年才加入TPC系统,但老白球场的历史可以追溯到百余年前,始建于1914年的球场曾是美国多为总统的下场首选。理查德·尼克松还是副总统的时候就常与美巡赛传奇球星山姆·斯尼德相约于此,据说他首次破百也是在这里完成的。

  今年的场地标定为7020码,标准杆70杆,仅有的两个5杆洞全部位于后9洞。在不受天气影响的前提下,这座球场的整体难度不大,赛事历届冠军的夺冠成绩都在-10杆以上。

  所以,祈祷一个风和日丽的周末和一场疯狂的抓鸟大战吧!

  爱奇艺中国大陆美巡赛2016-2020年赛事官方独家视频网站,拥有该项赛事的独家版权直播、点播权益。2017年,爱奇艺将为广大球迷们独家奉送50站赛事,覆盖全年的顶级高尔夫实况直播

sports.sohu.com true 爱奇艺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5/n499994583.shtml report 2188 绿蔷薇精英赛半个月前,米克尔森送走了合作25年的“好基友”吉姆·麦凯,经过一周的休息,老米将携手新搭档亮相绿蔷薇精英赛。新球童不是别人,正是他的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