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通知|7月8日,2017中甲联赛第17轮保定容大VS石家庄永昌的比赛,保定容大主场无观众公告!

  通 知

  原定于本周2017年7月8日19:30保定容大主场对阵石家庄永昌的比赛,因足协要求不得有球迷入场,对此向广大球迷表示遗憾及深深的歉意。不管我们是辉煌还是低谷,感谢每一位球迷朋友的理解与支持, 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容大定会全力以赴,重振旗鼓,为了我们共同的目标努力。为了弥补大家,容大体育公司后续将会针对 购买容大年卡的球迷制定出相应的补偿方案,请球迷朋友们持续关注容大体育公众平台。

  以下为本场比赛赛事直播平台,大家可以通过直播观看容大本场比赛。

河北都市频道

聚力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容大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5/n499994593.shtml report 377 通知原定于本周2017年7月8日19:30保定容大主场对阵石家庄永昌的比赛,因足协要求不得有球迷入场,对此向广大球迷表示遗憾及深深的歉意。不管我们是辉煌还是低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