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南京体育产业集团与高淳区人民政府将共建“高淳慢城--瑜伽小镇”

  626日,南京体育产业集团章小奇党委书记、董事长率团赴高淳区就建设高淳慢城—瑜伽特色小镇项目进行深入交流。高淳区委书记霍慧萍、副区长袁建华及区规划、财政、体育、慢管会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

  在认真听取南京市体育产业集团瑜伽小镇项目组工作人员关于高淳区“瑜伽小镇”项目概念策划方案汇报后,南京体育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小奇介绍了集团体育金融、场馆服务、体育培训、赛事表演、体育物业建设五大板块内容,表达了南京体育产业集团及南京市体育产业联合会将全方位参与并支持慢城瑜伽小镇建设的措施、办法和建议。高淳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对整个方案的定位、发展思路、发展目标、业态设计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瑜伽小镇项目落户高淳区的可行性进行了深入洽谈。

  会议认为,瑜伽小镇项目与高淳区的整体规划和产业定位较为契合,有利于丰富慢城板块的布局思路和建设内容,高淳区与市体育产业集团将相互配合,共同推进项目的落地实施。会议明确瑜伽小镇项目由高淳区与市体育产业集团共同组建策划和运行团队推进项目实施。要求项目操作团队在7月中旬提出项目规划、实施路径、时间节点和具体方案。2017年下半年可以结合高淳区节庆安排研究推出规模适当的瑜伽表演和赛事活动;也可以推荐相关企业就瑜伽学院项目展开合作磋商。

  

  

关注“体育365”

欢迎加入“南京市体育产业联合会”

共同解读体育产业,欢迎投稿。

投稿请发送邮件至nanjingnsia@163.com

邮件标题:体育365微信投稿+姓名

邮件正文:投稿人简介+投稿人联系方式+投稿内容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365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5/n499994662.shtml report 2112 6月26日,南京体育产业集团章小奇党委书记、董事长率团赴高淳区就建设“高淳慢城—瑜伽特色小镇”项目进行深入交流。高淳区委书记霍慧萍、副区长袁建华及区规划、财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