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保利尼奥是他替补的替补,权健铁腰竟为钱拒绝拜仁

体育污吐帮 阅读(0) 评论()

  提到中超最成功的外援,非保利尼奥莫属。凭借在恒大队中的出色表现,重返巴西国家队的保利尼奥不仅成为了球队当之无愧的核心,还被欧洲顶级豪门巴萨相中了。无独有偶,和巴萨齐名的拜仁也把买人的目光转向了中超。权健队中的比利时中场维特塞尔成了德甲南大王的引援目标。

  关于维特塞尔,有个段子不得不说。在比利时国家队中,效力于英超劲旅热刺的登贝莱是维特塞尔的替补。而在当年的热刺队中,状态不佳的保利尼奥又是登贝莱的替补。于是,在中超大杀四方的保利尼奥被段子手们调侃成了维特塞尔替补的替补!

  虽然这样简单粗暴的类比有些戏谑,但是维特塞尔的实力确实强。如果不是壕无人性的权健奉上天价合同,比利时中场早就成为意甲豪门尤文的一员了。即便是来到中国后,维特塞尔依然是比利时国家队铁打不动的主力!在他看来,这是很正常的事儿。

  中超赛场上,态度积极的维特塞尔早就成了升班马权健的大腿。除了尽职尽责做好防守外,比利时中场还在进攻端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正是维特塞尔的持球推进保证了权健犀利的反击。除此之外,维特塞尔还屡屡打进关键球。联赛第二轮权健客场挑战绿地申花,占尽优势的权健被对手先进一球。眼看比赛临近尾声,维特塞尔利用定位球的机会打入一个难度颇高的进球。

  联赛第十二轮对阵鲁能的比赛里,维特塞尔的进球又帮助权健取得了一场宝贵的客场胜利。联赛半程过后,司职后腰的维特塞尔成为了权健队内仅次于帕托的第二射手。这样出色的表现,难免不让求贤若渴的拜仁心动!拜仁主帅安切洛蒂更是直接致电卡纳瓦罗询问。

  然而,下赛季执行的足协新规让这笔交易几近泡汤。对此,心直口快的维特塞尔倒是很淡然。从不掩饰来中国踢球是为了挣钱的比利时中场表示,像中超这样肯大把砸钱的联赛并不多。所以,他也愿意留在中超踢球!更何况,这丝毫不影响他在国家队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污吐帮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5/n499995335.shtml report 1963 提到中超最成功的外援,非保利尼奥莫属。凭借在恒大队中的出色表现,重返巴西国家队的保利尼奥不仅成为了球队当之无愧的核心,还被欧洲顶级豪门巴萨相中了。无独有偶,和巴